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痘痘肌人士必備。Lovely 無瑕兔零瑕疵肌膚

要說化妝袋裡,必備的妝物,對我而言,一定是遮瑕膏,
沒辦法...我實在太容易爆瘡...
有時出街,看到成堆痘痘紅印.唔好話朋友.有時連自己都嚇到。

所以一支小巧輕便的遮瑕膏真的不可或缺。


Lovely 無瑕兔 零瑕疵肌膚 10ml/HKD$99



這支來自韓國的遮瑕膏就可以滿足到我的心,
不但細小輕便,
仲有可愛的包裝設計,
真的外在和內在都一樣惹人喜愛。


細小的支咀,我就可以輕易控制份量。


看到它的質地都很水狀,不會很結身,令到伸展性很高。


它當中含98%植物源性成分,不會刺激肌膚,同時它配有專利祛痘消炎和舒緩配方,
所以即使痘痘肌人士,也很適合使用喔!


平時只是少少分量,就輕輕印上,就能夠均勻膚色,減淡紅印,
對於一些色斑,或是痘印也能有所改善。


加上它的水潤度很高,所以用後也不會出現一些乾紋,貼服度也是相當不俗,
對於紅印的遮瑕,它的覆蓋度也令我滿意,令到我的面部看下去平滑不少,
痘痘的紅印彷似消失似的,拍照也不用左執右執。


以價錢和質量來說,雖然色澤選擇不多,
但這支的確值得入手,對於黑眼圈,痘印和色斑,也能發揮它相當大的功用.
平時放進手袋,也不會覺得沉重,
就算新手也能輕易使用的一支可愛水潤的遮瑕膏。
令我不論素顏或是化妝,也能使用的好物。

產品由Lovely HK 香港代理商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10velyhk/

購買產品【Lovely 無瑕兔】-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