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為健康打打氣。健靈月舒補

要說每個月最痛苦的事,不是到糧尾荷包肝硬化.
而是我每月一痛。

總會令我很想請病假,但一想到公司沒有醫療福利,
不敢胡亂看醫生.
就抱著又痛又累的身體返到公司.
然後一副疲累的樣子,也令男同事以為我黑面。

所以近來也決定好好調理身子。


健靈 - 月舒補 - 60粒

全天然成份,幫助女性補血生氣,調節、改善月經週期的不適症狀,甚至有助助孕的效果。


當中的成份:
熟地黃:補血養陰、填精益髓
當歸: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腸通便
川芎:活血行氣、祛風止痛
白芍:養血斂陰、柔肝止痛、平抑肝陽
貞潔樹漿果提取物:調理月經、助孕


而且它是香港製造,信心馬上增強不少。


更獲取了GMP的認證。


每瓶60粒的份量,每日二次,每次1-2粒。


幸好它是膠囊質地,所以吞下也很容易。


服用了差不多見瓶底,會覺得身體慢慢改善,
比較明顯是手腳冰冷的問題,
像我血虛的人,也會容易頭痛和失眠,
服用後的確改善了,睡眠質素提升,
同時對於我容易經前肚痛的問題,也能減輕,
令我經期來的時候,的確舒服了不少,可以集中精神去應付活動,
連同事也嘖嘖稱奇,一掃平時疲倦的面色。


希望持續食用,身體能夠變得更好.
它可說變成我的每月良伴♥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