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頭髮扮靚靚。KMS - Hong Kong In Fashion Day。



KMS可說是專業美髮品牌,早前有幸獲邀出席香港貿發局舉辨的「Hong Kong In Fashion Day」,能親身去認識KMS這個品牌。


在中環的 On The List 舉行,當日KMS更是聯同 M Plus Salon 為一眾BLOGGER,作出美髮造型,有幸可以去試試它家的造型產品,真的已經好開心!



本身及肩短髮.所以頭髮就容易外彎,髮型師即席幫我夾內彎。


髮型師的手勢不但專業,仲會教我一些頭髮造型的留意。


不用10分鐘,已經將頭髮變得貼貼服服。


原來KMS 三款全新 STYLE PRIMER ,可以幫頭髮作出修護之餘,也能保護頭髮,不受熱力弄傷,也能滋潤頭髮,作為造型前的打底,真的不可或缺的產品。



之後活動更開放給公眾士人,讓人們可以親身感受到KMS的產品優點。


我自己就好滿意這個簡約而時尚的造型,毛燥不再,頭髮貼服更有光澤,果然它家的產品份量不用太多,就已經可以讓我擁有自然光澤的頭髮。


也許大家不認識KMS,其實它的產品都是在Salon 專售,可說是專業級的造髮修護產品。


而這三支的全新Style Primer調型底霜是專為造型而設的基礎護理產品,使日常造型過程變得輕鬆容易。



KMS ADDVOLUME StylePrimer豐盈調型底霜 / KMS MOISTREPAIR Style Primer 水潤調型底霜 / KMS TAMEFRIZZ Style Primer 順服調型底霜


KMS ADDVOLUME StylePrimer豐盈調型底霜 $200/75ML

讓幼細的頭髮從髮根到髮尖變得更豐厚,
為提升造型的豐盈感作好完美的基礎護理,
亦令塑型過程變得輕鬆容易。


其質地是很啫喱,非常爽身,都是少量薄薄塗上一層,停留5分鐘然後沖洗。
每星期使用一次就可以,非常方便。


本身頭髮柔軟,這個底霜能夠使頭髮更豐厚和改善內部結構,令到造型容易更輕鬆。




KMS MOISTREPAIR Style Primer 水潤調型底霜 $200/75ML

這支可以修復頭髮表面,使秀髮更健康,
並能將髮絲內的水分回復平衡,改善彈性,
令塑型過程變得更簡易。


用法都是薄塗一層再停留5分鐘沖洗,每星期使用一次,為頭髮修護。

用後會覺得水份滲透在髮絲,改善頭髮彈性,
也減少毛燥,使頭髮變得健康,更容易造型。





KMS TAMEFRIZZ Style Primer 順服調型底霜    $200/75ML


三支當中,這支就會作出深層修護,強效修復受損及毛躁髮絲,
深層滋養及順服滑散亂及毛躁髮絲,令造型過程變得更簡易。


用後會覺得平服不少,不再毛毛燥燥,更為柔軟和順滑,
光澤感也增加不少,使頭髮更易梳理和不糾結。




三支都是清爽不油膩,對於潮濕比較重的香港,
用後也不會變得痴笠笠而扁塌下來,
對於日常造型而擔心傷頭髮的我來說,這三支都可說是頭髮恩物。
既可以補護,也能滋潤,減少毛燥感,使我造型更能得心應手,
加上用法也很方便,薄薄塗上就已經足夠,
所以一支看似很細支,其實也幾耐用的◕‿◕✿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