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紅噹噹免疫力精華。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膚精華。

不知不覺,已經差不多二個月,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膚精華,可說是為肌膚提升免疫力的精華。



整支紅色的設計,其實都相當醒神。


比起過往的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膚精華,這支新升版版本,用了二個月左右,會覺得比舊版本更為好用。


它雖然和以前同樣是液體般的質地,但會覺得它更為水潤,滲透度更好。


其實它既可以當作肌底液,也能當作精華,
之前去Shiseido也會說這支免疫力精華其實很透薄,輕盈,
所以可以先用它作為打底,再使用精華的話,也可以更為貼服和吸收。


看到它被肌膚輕易吸收,而且不會覺得厚重,馬上幫我肌膚提供水份的滋潤效果。


像為我缺水的肌膚馬上注入水份,會瞬間覺得柔軟和滋潤,
所以用了它之後,再使用精華的話,也真的不怕會覺得笠。


除了幫我提供水份之外,它同時也幫我肌膚做到增強免疫力,
加強防禦力之餘,仲可以幫我肌膚做到自我修復效果,
可說多功效的精華素。


不過整個8月其實我自己也出出入入醫院,然後就病倒了2個星期,
整個人都病懨懨,所以今次去做肌膚測試時,也是非常擔心是否跌了好多。

我一坐下去,已經急不及待問職員,如果病了的話,是否出來的結果很差。
職員看到很憂慮的我,也連聲安慰我,說也許會差少少。


出來的結果,真的如我想像中跌了一點∑(゚Д゚)
免疫力指真的下跌了(不過這又是,本身自己的已經病病的,要是肌膚的免疫指數上升,反而才奇怪)


因為睡眠不足,再加上病病的我,水份和彈性的確也下跌一點。

但唯一上升就是黑色素,就算幾疲倦,也會堅持用此免疫力精華和防曬,讓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真希望繼續使用,幫我肌膚在亮白方面更為進步。


測試完後,不得不說,這儀器真的好準確!
因為自己病病的,雖然肉眼看不到肌膚的情況,
但此部機就能準確測到肌膚所欠缺的免疫力,水份和彈性,
一一呈現出來,不得不佩服這儀器。

雖然今次的確是大部份低分了,
相信是自己的體內免疫力下降,連肌膚的免疫力也有所失準,
職員也認同,還安慰我多一點休息,自我身體好了,才能令到肌膚更健康。


所以這陣子,我也要好好養好身體之餘,
也會繼續使用這支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膚精華,
令到內外都可以免疫提升,就不怕會病倒之餘,也會令到肌膚變得好轉!

也相信它這免疫力精華能夠幫我修護肌膚,
就可以令我重現光采,彈性飽滿的肌膚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