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全面補水行動開始。Dr. Lee ─ 高水份緊緻系列。

早幾天原來已經踏入立秋,那代表夏天即將過去嗎?
秋意儘管還未到來,但是偶爾感受一陣的清風,
也提醒自己肌膚也需要保濕啊!
不想一踏入秋冬季節,就會現乾紋。


最近就收到這個來自韓國品牌的Dr. Lee ─ 高水份緊緻系列。


幫我全天候補水之餘,仲可以幫我肌膚提高抵抗力,變得更幼嫩細緻,
不怕秋冬天氣來襲擊。


這系列可說相當全面,由精華水到面霜,也一應俱全,幫我肌膚可以飲飽水,不怕變乾。
高水份緊緻乳液 120mL / 高水份緊緻面霜 50mL
高水份抗皺眼霜 30mL /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 50mL / 高水份緊緻精華水 120mL  


這系列都使用了珍貴海洋深層水,當中含有不少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既能提高皮膚的抵抗力也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保濕。
對於我這種容易缺水的肌膚,這系列可說最適合不過。

高水份緊緻精華水HKD169 / 120ml


就像肌底液般,能夠幫肌膚軟柔之外,也能幫我的肌膚作出舒緩和補濕。


看到它的質地會比爽膚水略為結身少少,但蘊含多種的保濕天然成份,更能活化肌膚細胞。


像我輕輕拍上面和頸,已經好快吸收,而且馬上覺得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不再覺得繃緊,將我乾燥缺水的肌膚馬上舒緩起來。

♥。゚・* ♥。゚・*♥。゚・* ♥。゚・*♥。゚・* ♥。゚・*♥。゚・* ♥。゚・*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HKD198/ 50ml


這支精華原液,除了補濕成份之外,也加添了洋甘菊,馬齒莧成份,
這些都是幫肌膚做到舒緩鎮靜的效果。


白色的乳液質地,不但很輕盈,也不怕油膩,相當補水滋潤。


塗上肌膚不會覺得笠,也會覺得很清爽,滲透性頗高,馬上被肌膚所吸收,
舒緩和補濕並重,就可以幫我改善肌膚乾燥,暗啞,敏感等問題,
加上它清爽度高,用後也不怕會厚身的一支好用精華。

♥。゚・* ♥。゚・*♥。゚・* ♥。゚・*♥。゚・* ♥。゚・*♥。゚・* ♥。゚・*


高水份緊緻乳液HKD169 / 120ml


白色的乳液質地,清爽而滋潤,添加了積雪草,綠茶等天然成份,
既能加強保濕能力,也能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屏障,防止水份流失。


太約2泵,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輕盈清爽的質地,幫我肌膚變得水潤光澤,
柔軟彈性,並幫我鬆弛的肌膚回緊緻,同時幫助修護我受損的肌膚,
水潤和修護能力都相當高的一支乳液。

♥。゚・* ♥。゚・*♥。゚・* ♥。゚・*♥。゚・* ♥。゚・*♥。゚・* ♥。゚・*



高水份抗皺眼霜HKD169 / 30ml


除了面部護理,眼部也不容忽視。
這支眼霜除了做到保濕,也能做抗皺的效果,當中更蘊含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3等強效的抗老化成份,能增加眼周肌膚彈性,令雙眼回復緊緻。


按壓少許的份量,就已經足夠塗雙眼,用指尖輕按,有助吸收,也能令到眼周的肌膚更為幼滑緊緻。
水潤的啫喱狀質地,也不怕令到雙眼會出油膩粒,更能幫我除去乾紋,眼紋和黑眼圈,就令到雙眼更為明亮有神。

♥。゚・* ♥。゚・*♥。゚・* ♥。゚・*♥。゚・* ♥。゚・*♥。゚・* ♥。゚・*



高水份緊緻面霜HKD169 / 50ml


要是乾性肌的人,當然不能缺少面霜這一環。
蘊含蜂蠟、乳木果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抗氧化,也能加強肌膚保濕能力。



質地會比較滋潤一點,能夠幫我肌膚的油脂重建屏障,減少水份流失,鎖緊水份,所以這盒面霜可以做到補水和鎖水並重的面霜。


薄薄的一層,就已經足夠幫我滋潤,修護,緊緻等多重功效,也能減少晚上開冷氣時,水份的流失問題,可說是我晚上的深層滋潤好幫手。

整個系列可以有助我全方位,由表面到深層,都充份幫我做到滋潤,補水,鎖水效果,不怕日間的炎夏日曬缺水,也不怕晚間的冷氣蒸發變乾,鎖緊肌膚水份,就是護膚最基本修護之道。

官網:

Faceboo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