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Whisper Pure Skin 樹熊安睡褲

每個女生重要那幾天,相信絕對想安全地渡過。


原來Whisper推出了 Pure Skin 樹熊安睡褲。
超可愛的包裝造形,看到懶洋洋的可愛樹熊,就已經覺得加分不少。


一包有4片。

並分了S-M (約23-33寸) / M-L (約29-39寸)的二種尺寸。


Whisper的安睡褲每包都是獨立包裝。


這個夜用褲仔的一包像一個手掌這樣大,也不會很厚身,很容易收納。


其超貼身蜜桃臀型剪裁,不但貼身,也會覺得舒適。
這安睡褲仔真的可以做到360度全安心防漏保護,訓覺更安全可靠。
唔怕會夜晚側漏及後漏。


加上它是超薄5MM透氣表層,怕侷促的我來講,它真的柔軟又透氣。
同時它具備超貼心標誌,就是正面有提示,唔怕著反,其彈加又夠貼身,兩側易撕口,
在設計方面的確很優勝,更顯方便。


比起夜用衛生巾,這個Whisper 安睡褲,更有安全感,更可以吸收更多的流量。


無論大流量或是旅行,帶備它就可以安安心心去睡覺,
有時搭長途機或者去露營,唔想下下去廁所,Whisper 安睡褲 它也是一個好好的選擇。
令我可以360度防漏,再大流量也不用擔心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