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保濕。美白。舒緩。b.liv面膜。

和朋友傾開,大家都說我已經忙得透不過氣來,,
樣子不但殘,夜訓更令到肌膚嚴重缺水,變得暗啞,又欠缺光澤,
連自己照鏡子,都覺得憔悴不少!

果然沒有時間外出做療程,也要在家中補一補。
讓自己享受一個舒服的美容時間。

作為我的最舒服又寫意的美容時間,
一定是敷面膜,可以閉上眼睛,
不但自己可以閉目養神,連肌膚也能乘機休息一下。



近期我自己就愛用這個B.liv 的三大面膜,每款都有不同的功效,滿足到我肌膚的需要。





每塊都有28ML的精華,足夠面部使用。



它的面膜紙更以源自日本蘊含82%木漿的面膜紙存取精華。



不但減低面膜精華於空氣的蒸發度,其物料更具高滲透度,使精華帶入肌膚。
令到肌膚可以吸收更多的精華。




b.liv ​immerse me ​美肌深泉 潤澤面膜 (​港幣$180 /10 片裝​)
主要功效: 即時補水 + 持久保濕
主要活性成分: 玻尿酸,白茅精華,兵豆果萃取



它透薄的質地可以貼緊我的面型,配上它專利配方 – AcquaCell,
可以幫肌膚全方位做到補水效,不但是補濕,也能做到鎖水的效果。



所以令我用後的肌膚不但水潤彈滑,水份更是Up,Up,Up,
晶瑩飽滿的肌膚,令我掃走乾繃的問題,即使睡醒的翌日,
也會感受到肌膚滋潤保濕,不再擔心水份流失的問題。



b.liv ​bright is right 煥白宣言 提亮面膜 (​港幣$180 /10 片裝​)
主要功效: 柔澤細滑+親膚保濕+光感彈潤
主要活性成分: 維他命B3,紅酒多酚萃取,熊果素



想美白,就不能缺少面膜,這個面膜能夠幫助膚色均勻和美白,
既能美白,也不怕肌膚用後變得乾,
像容易曬黑的我來說,美白面膜也有助肌膚保持亮澤透白。

而成份溫和,我用後也沒有出現致敏或泛紅的情況,
可說保濕和美白俱全的雙效面膜。




b.liv ​repair and rescue 舒敏修護 舒緩面膜 (​港幣$180 /10 片裝​)
主要功效: 舒緩鎮靜 + 修復抗敏 + 活力肌膚
主要活性成分: 維他命E,藜麦萃取,藻類提取物



這款可說百搭的面膜,不但補濕,又能舒緩,而且做到修護,
很適合脆弱肌膚,或是乾性,或敏感肌使用.
能夠將營養注入受損的細胞,讓肌膚得到修護和舒緩,強化肌膚更新機能,
令到任何的天氣轉變,也能健康地面對。



三款面膜都各具特色,但都是滋潤和透薄,也能緊貼我的肌膚,
讓精華可以源源不絕為肌膚提升,令我可以無懼素顏示人,
有自信地用自然,飽滿的光澤肌去面對任何人!

*全線莎莎有售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