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對抗鼻敏感。草姬蟲草CS4。

哈啾...
有冇試過打一個哈啾,引發無數個哈啾出來...?

我自己在公司就試得多.
公司長期開住冷氣,但久久也不會清潔的隔塵網,早已積累好多微細的塵埃...
空氣自然不流通...
每次返到公司第一件事,就一定打個哈啾...
之後就連續打4-5個哈啾,要是當日精神不足的話,真的可以打到10個哈啾...
這些哈啾...可以說作為早晨的開始。

然後整個早上,鼻子痕痕,久不久又打一個哈啾,
連我同事都怕了我...總是說我鼻敏感可以這樣嚴重.
沒辦法嘛...

香港人總是無止境的壓力,不停地工作.捱夜.又夜訓...
一日復一日,長年累積之下,就容易鼻敏感發作了。

想為健康打打氣.減少鼻敏感的情況,
除了休息之外,少不了就是保健品。
一盒品質優良,又可以多功效的保健品就是最適合不過。


這盒草姬蟲草就可以滿足到我...


這款草姬蟲草不知不覺已經出到第四代,是市面唯一公開的活性成份,
不但可以更吸收,藥效可說更為好。


它更是香港製造,獲得多種認證,確保它的品質。
這個蟲草不但得到政府認可檢定中心測試,
更是得到GMP的認證,更獲得香港名牌!
可說實至名歸。


打開盒子,會看到一瓶60粒的膠囊,每粒膠囊,都有500毫克成份。



主要成分都是蟲草菌絲體 CS -4,大豆卵磷脂


不要看小這些細小的粉未,這些都是蘊含珍貴的蟲草成份,
可說是最多蟲草酸、醣腺苷活性成分含量,
這些都可以幫我改善鼻敏感,止咳強腎,又同時幫我增強免疫力,
讓我內在的身體機能慢慢變好。


它更添加了黃金藥引「卵磷脂」,有助提升吸收度。


有些人以為野生的蟲草才好,培植出來的蟲草功效很差。
其實這草姬蟲草CS4 ,是美國 FDA 、中國家藥品食監督管理局肯定核准之保健用真菌,
再配合冷萃層流培華技術 (CLC) ,活性成份不但甚高,而且品質優良。
同時它經過 GMP認証之藥廠製造,產品定期抽様並通過重金屬、殘留有氯農藥及微生物檢定。
這確保食下肚的東西更為安全。

可見草姬培植出來的蟲草,的確優良。


每天服用二粒,可以在早上或是睡前服用,效果更好。
而三歲以上的小孩也能服用,有時小孩子會覺得藥味重,
可以將它拆開加入湯水當中,令到更為吸收。

 

我自己連續服用,會覺得睡眠質素會變好,
平時很容易驚醒,服用這蟲草後,
不但可以幫我加深入睡,而且減少多夢的情況,
真的一覺訓到天光。

除了睡眠得到改善,也會感受到自己的體質變好,
進出一些空氣焗促的地方,也沒有不停地打噴嚏,
真的有助改善鼻敏感的情況,
連呼吸也順暢不少,流鼻水的問題不再出現,
整個人也沒有這樣容易疲累。

身體漸漸變好,整個人也活力不少,
充份做到抗疲勞,補氣血,不再受鼻敏感困擾,
內在健康,外在也精神奕奕,這才是養生之道。


銷售點 : 
萬寧獨家發售
網上購買 : ZINOMALL.com 


產品官網: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