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重現水嫩雙唇。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

個個女生都有十支八支的唇膏吧。
但說起唇部的護理,除了潤膏唇之外,
也不能少得唇膜了。


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HK$210 / 8g


平時潤唇膏用得多,今次第一次接觸Kiehl's的唇膜,
小巧的一盒,容量也有8G,真的厚塗也不怕。


對於我一直注重面部的護理,唇部的照顧反而不足,
所以我經常雙脫爆拆,出現小皮屑。

但原來唇部的肌膚比面部更薄,而且皮脂腺比較少,
所以雙唇的肌膚更顯得脆弱,容易出現乾紋,爆拆等問題。


這個奶油修護晚安唇膜,一打開,其實嗅不到味道。
但推開之後,就會嗅到淡淡的椰子香味。


它的質地會比較膏狀,略帶油膩和厚身一點,
少少的份量,就可以塗滿雙唇。


當中蘊含椰子油和野生芒果油,這些都是很滋潤的成份,
而且更能軟化唇部的表層,鎖緊水份,不怕肌膚變得乾燥。


只是少少的份量,用手指的熱力就來將它唇膜推開。


變得透薄而亮澤圍著我唇部的肌膚,
不會覺得黏笠,更會有清淡的椰子香,
瞬間幫我唇部變得光滑柔軟,豐盈亮澤,
仲幫我做到鎖水的效果.不再出現脫皮的情況,
薄薄一層就可以作為普通的潤唇膏或是妝前底霜,
要是厚厚的一層又能作睡前唇膜,很百搭的產品。


所以入秋後,不但要為肌膚補水,
也不要忘記用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滋潤喔!♥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