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Levi's動態美盡在顯現中。

早前,出席了 Metro Pop x  Levi’s® RevelTM「動。態。美」工作坊,能夠加深認識牛仔褲的同時,也能試穿Levi's的牛仔褲,當中更學習了如何配合衣服,塑造時尚的造型。


去到希慎的Levi's,場合很大和舒服,而且職員還很友善和我們交談,還很體貼準備了一些小食和水給我們。

節目一開始,請了營養師李正雅教授,講解日常生活的誤導。


原來一份茶餐廳的早餐,除了是低纖,高脂肪,還是高卡路厘和膽固醇,一份早餐,都可以有成千卡路厘,一個早餐,已經是一日的份量。



營養師說其實粥和麥皮,都是一個好好的選擇。


更建議用水果的來代替平時外出食的甜點,減少糖份的吸收。

營養師介紹完,就要伸展一下,此時就由瑜珈導師來教授一些平日在辦公室也能做到的塑身輕鬆運動.


因為平時在辦公室,比較少活動,所以導師設 計了一些利用小休時間也能做到的運動.

主要利用椅子座著時,直背及右腳放平在地上,左腳屈曲放上大腿上成4號,再將上半身向下彎.


還教了另一招,坐在椅子,雙腳放平地上,將雙手合十胸前,雙肘橫放,吸氣伸展背部,呼氣時扭轉腰背向左或右,再用反方向的肘去抵住膝盖外側即可,再收緊臀部離開椅子,吸氣打開雙臂向上,呼氣回到雙手合十即可伸展左右腰。


教完這些輕易運動,就介紹Levi’s®新推出的牛仔褲。


看到model 的穿著,看到她們的牛仔褲貼身之餘,也很舒服,看到曲線完全貼服在臀部至大腿,更能顯得小腿的修長。



原來Levi’s®利用了「水漾塑形技術」,利用優質的牛仔布,度身訂製的剪裁,以及創新的設計細節。


做成這個系列,看到牛仔褲內裡的用了這技術,在臀部位置的布是比較有彈性。

而且它採用了四向彈性,令到牛仔褲的彈力能夠均勻包蓋雙腳每個部位,而不會產生不貼服的效果。

fashion Stylist Veronica 更即場教我們如何利用牛仔褲配搭出個性時尚造型,看到其實牛仔褲不但很百搭,除了顯現修長的線條之外,也能給人一種個性的印象。





 
更有即場試穿和飾品配飾的活動,如果想當中有什麼不明之處,更能問Veronica,她都好樂意解答和幫助我們。


今次的活動,令我過了很開心的晚上,也感謝Levi’s®和Metro Pop舉行這個活動.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