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輕一下~透薄妝容即現?!~ BRTC氣墊粉霜

有時想化一個透薄的妝容去街,有什麼方法可以快捷又方便呢?
雖然BB CREAM是很方便,可是質感會比較厚和難塗一點,看下去遮暇度雖高,但欠缺透薄感。
此時,就要出動一件法寶,BB Cushion,一盒氣墊粉塑造出透薄自然的妝容效果。

氣墊粉霜其實是韓國一種新技術,在使用的同時,將空氣帶進粉餅,令到BB CREAM充滿空氣感。

BRTC 醫學品牌就利用這個技術,推出了4款多功能的BB CUSHION.


4款漂亮的盒子,其實都各自有它們的功能:

紫色: 抗敏- 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藍色: 抗衰老- 黃金魚子修飾氣墊粉霜
白色: 美白- 美白修護修飾氣墊粉霜
綠色: 補濕- 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我今次就會用這款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260 / 12g

紫色的包裝,內有茉莉花精華為肌膚補濕鎖水,帶來即時紓緩抗敏等功效,用後肌膚光潔亮滑。


打開紙盒,原以為就看到氣墊粉霜,原來不是,還有一個密封式的錫紙封住.
還很貼心印上到期日期,當我撕開那錫紙...
登登...紫色的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出場啦...

它這個氣墊粉霜配合這個特製粉撲,再打開下層,
看到未開封時的氣墊粉,還用膠片封住,衛生安全感十足,
打開那膠片,看到沾滿bb cream 的海綿,
配上特製的粉撲,只需輕按一下,粉撲就沾滿輕盈感十足的bb cream.


我幾喜歡按下的動作XD因為每次按那海綿,質感軟柔之餘,也看到很多BB CREAM透過氣孔吸收那空氣而按壓出來.

用那個特製粉撲輕拍在手背,很快就能均勻在肌膚,透薄之餘,還很水潤~!
看到肌膚的光澤感頓時提升起來。

我拍在臉上時,它透薄的質地很輕易就將整個臉均勻塗上,不要以為它透薄的質地就欠缺防曬功能,它也有SPA 50 PA+++的作用.
 

在滋潤的不但做到透薄自然的效果,還能做到提升光澤和防曬之作用。

加上它細細的一盒,有鏡子和粉撲,放在手袋補妝實在很方便.

在這個秋意綿涼的轉季裡,配上它水潤的質地,令到妝容透薄自然,也不用擔心令妝容變得很乾旱脫妝的感覺.加上它有抗敏的配方,減少肌膚的致敏感。

化完之後,再加上淡淡的胭脂,看到整個人精神不少吧XDD

有了它這個氣墊粉霜之後,我每天出門都使用它,因為實在太方便,不用手推開BB CREAM,只用粉撲拍幾下,就輕鬆地出門,有防曬,水潤,亮肌三大功效,實在教我怎能不愛它XDDDDDD"(我果然是一個懶人XDDD)


今次實在感謝SASA給我試用這個氣墊粉霜~令我可以感受到BB CREAM CUSHION 的力量~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