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德福x she.com 韓式妝容

相信說起韓式化妝,就會想起一字眉和咬唇妝,加添了這二種特色在妝容裡,不但令唇部看下去細一點,也令雙眼顯得更年輕,為妝容加了不少的分數。

而今次有幸能去到德福廣場x she.com的化妝活動,作為第一站,就是去體驗LANEIGE 時尚韓妝教學。


去到會場,看到大會人員很貼心準確了色彩豐富又好食的CupCake,個個不同的獨特漂亮造型,真的不捨得食下去。



除了食物,還準備飲料,有著不同的選擇給一眾blogger飲用,真是感謝大會細心的安排。


不要以為只有食物精美,原來會場的佈置也是很仔細,不僅化妝桌漂亮,而且桌面還準備了很多實用的化妝物.






在化妝桌的旁邊,又看到華麗的擺設作裝飾,令人一看之下,有一種上化妝課的感覺。





課堂開始時,還邀請了Will Or為我們講解韓式流行的妝容。


他待會還會教我們如何才化得漂亮和自然。


在轉季的季節,水份流失時,化妝有時會出現乾紋和浮粉的現象,Laneige 有著補濕專家的稱呼,令到化妝品都有高效的保濕成份,令到化妝的滋潤和貼面並重。

首先Will OR為model塗上清爽控油毛孔修飾底霜 Lumi Block Primer,這支有控油效果之餘,也令之後的妝容更加貼面和收細毛孔,大家不要忘記,連眼部也要塗上的喔~。


之後就使用Laneige 的皇牌之一的 水感輕透BB Cushion霜SPF50+ PA+++ <Snow BB Soothing Cushion SPF50+ PA+++ > 為model 打造水潤透薄的妝容。


再畫眼線,利用眼線筆,將眉平畫而且帶粗,並為眉的空隙位填滿顏色,令雙眉加深顏色,看下去有一種精神奕奕的效果。


接著,就是眼影啦,先用白底的珠色先行底打,再塗上淡淡的粉紅色在眼窩位,而眼尾就再塗上藍色的眼影,令雙眼放大起來。


再畫上眼線和睫毛液,雙眼自然Bling一聲,放大起來。


再為model上雙色胭脂,淡色的胭脂在蘋果位,而深色的部份就斜角輕掃,這令到臉型有立體感和層次感。


最後為model 塗一個咬唇妝,會使用Laneige 的水潤透亮唇膏Pure Glossy Lipstick ,這支唇膏滋潤感比較豐富,能做到水潤幼嫩,又不怕令唇紋顯現出來。
先用淺色的底色塗上雙唇,而再唇中間就塗深一級色的唇膏,再慢慢印開。


看到model 真的很漂亮和自然,給人精神活力的感覺。


之後Will Or 邀請了4位Blogger即場上妝,化出來的效果也很漂亮的吧?


看到大家活學活用Will Or 的教授,也能一眾得到禮物。


短短的一個鐘裡,能夠加深韓式化妝的心得,又能體驗Laneige 的產品,真是很感謝德福廣場和She.com的美妍工作坊.(≧∀≦)

希望有機會再能參與。

德福廣場:
http://www.telford-plaza.com/

德福Beauty:
http://www.telfordbeauty.com/

Laneige:
http://www.laneige.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