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Koplina彈力美肌啫喱條,為肌膚又彈又白。

平時上班或是在家,
在抽屜總會放置形形式式的小食,
餅干,朱古力,牛奶糖,還有我至愛的曲奇,這些看似小小的一塊,其實卡路里都很高,
每次食完雖然可以止餓,可是卻令我良心不安,
擔心每次這樣食下去,我的體重只升不降,那麼到時再減肥的話,又不是一連串的辛苦。
所以先控制自己的體重,這才是好方法。
有時我也會食蘋果當下午茶,但有時刨皮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如果有一條即食的食品的話.相信方便得來又能減少飢餓感。

Koplina的彈力美肌啫喱條就可以簡簡單單,滿足食欲之餘,也能做到美肌的效果。


一盒10條.每日一條。



粉色紙盒的就是有骨膠原和透明質酸,而且還添加了維他命,一支就能有效補充多種營養和補濕效果,而且還可以邊食邊令皮膚更加緊緻。


而橙色就是胎盤素和蜂皇漿,這些都是使肌膚變得水潤的同時做到美白的效果。


雖然二盒都是桃味,可是卻有不同的功效。

二款的啫喱都可以迎合不同需要的人,想滋潤或是美白,都可以輕易食到和做到。

不要看它只是小小的一條,除了添加有益的成份之外,還不含糖份和脂肪,
相信更大家更放心食下去,不用擔心會變肥,既可以飽肚之餘,又能肌膚增添滋潤的效果.
真是一舉二得。


它的開口位有一個凹位,容易撕開,很輕鬆就能邊吱邊食,衛生之餘又方便。

半透明狀的啫喱,可以雪藏後食,也能室溫食內,
不過炎炎夏日,放進雪櫃雪冰再食,口感清爽之餘,更能有消暑的作用。


味道有淡淡的清甜,果香慢慢滲透出來,
作為女生的我,絕對超喜歡那陣果香味。


因為有二種味道,我放在公司可以按照我的心情而轉換,
每天一條,輕鬆好味又止口痕,健康有益改善肌膚,真是不錯的小食。
食了二盒後,覺得肌膚水潤度也提升了,面對轉季的季節,
有內在的美肌啫喱條幫我補充營養和水份,就不怕轉季變得乾爭爭啦。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