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黑眼圈統統消失。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一種鐘情的顏色,而我就喜歡粉紅色,有一種夢幻之餘,也帶著一種浪漫的情懷,所以每次看到粉紅色的物品,我都會特別留意一下。

JILL STUART的化妝品就採用淡淡的粉紅色,配上華麗的設計,令人一看傾心,相信不少少女也沉醉它的包裝之下。


當然我也是,看到它們的包裝,已經不捨得開來使用,讓人置身在童話當中,每個女生都渴望擁有一件吧。


今次我就能有幸試試JILL STUART的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230/5ml.

看到粉紅色的紙盒,連少少的印刷位也整得很仔細,打開盒內凸面的logo設計,
看得出設計完全不會馬虎。


每次拆完紙盒包裝,都會有所驚喜,看到它的設計,不像其他遮暇筆只是圓柱型,
而是一個鑽石型的設計。



加添高貴感之餘,也不失夢幻的氣質。


它的遮暇液一共有5個色調,有增亮型(01・02・03)和遮蓋型(04・05).

我今次就會最它最淺色的增亮型1號色.顏色是偏白,液體狀,
帶著一些閃爍的閃粉,
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薰衣草的香味,想不到遮暇液也能帶出香味,不論內外,
都是外表和內涵並在。


而它的成份含有迷迭香萃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能做到遮暇的同時也做到滋潤的效果.

使用也是很容易,因為它是帶著偏白的關係,能夠做到光影和遮暇的重用,在黑眼圈下,
再用無名指印開,令到黑眼圈能夠減淡。
使用後,其實印開後也幾自然,黑眼圈也減淡後,看下去精靈不少,沒有像千年熊貓這樣可怕,自然給人精神了的感覺。


有時,想臉形立體一點,甚至鼻樑鼻點了點遮暇液,令到光澤位增加,效果也是相當不錯。


增加了立體的感覺,令整個人的輪廓也加深了。


我個人覺得此遮暇不錯,細細支造型放進手袋又易認到又方便,是化妝品必備之物,加上它一支能夠做到光澤和遮暇並重,減淡眼圈又做到輪廓分明。
而它的水潤透薄的質地,即使用到眼部,也不會出現乾紋,能夠貼服自然,可說我近來至愛的遮暇。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