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頭髮回復強韌光澤,我有辦法。Dove 深層修護系列

我們的秀髮總是每天不停受到傷害,例如每天梳頭,電曲,落gel,紫外線的侵襲,令到頭髮的受到傷害的同時,也令到髮芯受損,令到蛋白質流失,更得更脆弱和易斷和開叉等。

不但秀髮的內裡受到傷害,原來連外面表層的毛鱗片也會受損,令到摸下去都粗糙不已。

加上現在轉季時,頭髮更容易受到外來的影響變得更差,所以要為頭髮做好保護的準備。


而今次Dove 有新升級的深層修護系列,它含有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它能夠深入滲透髮芯,令到頭髮到保護的同時,也令到底層得以修復受損的結構,使頭髮回復光澤和滑順。


一支家庭裝的洗髮乳和潤髮乳,都是各有700ML.雖然包裝很相似,但洗髮乳的按制是白色,潤髮乳的按制是灰色,這樣就不怕混亂了。


看到洗髮乳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帶著閃爍光澤感,容易起泡之餘,也帶著淡淡的獨特花香(真是一嗅就知道是DOVE的產品XD)


配上它比較結身的白色潤髮乳,只需要濕髮塗上,加以按摩並清水洗掉就可。


令到頭髮受到滋潤,可以減少打結和增添柔順感。


看到用後的頭髮柔軟度增加之外,連髮芯也受到滋潤滲透,增添強韌的效果,甚至摸下去都滑了不少。


一頭長長的秀髮,要是沒有好好的保護,就有暗啞和毛燥,自然就覺得很乾旱的感覺,但現在是否覺得有光澤感呢?連梳頭也減少打結的情況,就知道頭髮健康好了。

受到滋潤和修護後的頭髮,不但看下去有光澤感增加,而且髮質也變得更好,減少開叉之餘,也令到髮絲回復健康柔順,頭髮的內在有了強健的髮質。

這樣,就不怕頭髮受到外來的傷害了,也讓髮質健康。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