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緊緻光澤有辦法。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

有時和女性朋友小聚會,都會談很多護膚的心得,雖然很多心得都是不同,但一致性都是認為護膚其實愈年輕做的話,就能夠發揮其功用,令到肌膚延緩老化的跡象。

原來肌膚在二十五歲後,就會開始慢慢滑少骨膠原,令到肌膚的彈性減少,變得鬆弛,細紋及皺紋也漸漸顯現出來。

所以能夠及早預防的話,不但令到肌膚保持彈性,也令到肌膚加添光澤的色彩。

而CLARINS的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即是水油混合的精華,能夠令肌膚回復彈性和展現光澤,年輕。


它的特別之處,就是一支精華有著二種的配方,利用獨立的容器來分隔開,分別是水溶性及油溶性配方,它是模仿肌膚的皮脂膜,令到精華滲透肌膚的底層,更能吸收它的精華。


而它就算開封後,也能18個月的有效期,我很欣賞它的吱嘴設計,因為只每次按一下,份量真是剛剛好一塊臉,容易控制又衛生方便。




它蘊含著二十多種的植物萃取及三種獨特成份,主要有松樹萃取,麝香玫瑰,綠茶,藜麥,奇異果以及檸檬百里香。


而其中還有CLARINS的特別成份蒼朮,它原來有一種G蛋白,不但可以做到抗衰老之效,也能夠令到細胞受到保護之外,也能提升之後的護膚產品的效用,這樣肌膚不就是全天候受到保護,不怕暗啞和鬆弛的侵襲。

我第一次使用時,那精華馬上從特製的雙管設計瓶中按壓出來水和油的一起混合精華。感覺很神奇~而且滋潤性強,滲透快速。


在用爽膚水之後,肌膚還帶著少許濕潤時,將精華在掌心互相搓磨一下,等精華變暖時,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

一支30ML的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每次也使用一滴,就能塗滿全面,不論早上或是晚上也能使用,我就喜歡晚上使用,它能做到滋潤的同時,也能在我睡覺時,幫助肌膚重建修補。

用了它這支精華之後,我其後使用的護膚品也更能吸收,令到肌膚使用短短7日,的確提升了柔軟度,光澤感以及彈性。


連摸下自己的皮膚,也覺得滑滑溜溜,真的很喜歡那種幼滑的柔軟的手感,不自覺再摸多幾下,而自己也憑著手感,在臉頰兩旁也摸到緊緻了~原本的包包鬆弛臉,摸下緊緻之餘,也有一種回彈的彈性,這令我真的很意外和驚喜。


令我相信護膚的確要及早護理,才能將年齡的秘密守住的喔~


*以上產品由CLARINS提供,並親身試用的用後感~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