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MORELLATO 讓我感受到意式情迷

秋意綿綿,秋起風起,伴隨著就是秋冬的來臨,相信各位女生的衣櫃都大執吧,都會調動秋冬的衣物出來替換吧。

我自己的秋冬服飾通常比較沉色,所以我就喜歡會使用一些飾物來配搭,這樣令衣服不再這樣單調之餘,也令造型加分不少的喔~

今次就是介紹來自意大利的品牌MORELLATO 的飾物,來自歐洲的品牌,不論設計,質量都是時尚而帶優質的。


MORELLATO 源自意大利的威尼斯,由腕錶工匠Giulio Morellato 於1930年創立,不經不覺已經都有八十多年。

它的設計簡約而優雅,盡顯高貴之餘,也帶著一種浪漫的意式風情。

先看看它位於ISQUARE 的店舖,昏黃的燈光陪隨著閃爍十足的飾物。


令到每個飾物也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魅力,彷彿在呼喚我快點「試試我吧」。


店內有頸鏈,手鏈,耳環,戒指,腕錶,甚至筆,想要什麼的飾物也應有盡有。




店員也很友善拿出來幫大家試帶,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耐煩。


看到每個櫥窗都有著各種的飾物,但原來它們都有不同的系列,每個系列都盡顯其特性。


而我就喜歡它的,款式簡約帶來一種甜美的風格,不論少女或是OL,都會喜歡它的設計,因為容量配搭,帶上之後,又將個人的質氣展現出來。



當中戒指款,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不論喜歡華麗的閃石,簡約粗戒指,隆重的大型戒指,甚至小巧優雅的珍珠。


試了幾款配帶在手上,其實百搭得來又好看,有些戒指款是一套二隻,不論分開帶或是單獨帶有不同的韻味。


其後,我也試帶它的手鏈,搭配得很漂亮,其實店內有很多Charms出售,每粒都是$145-195左右,即使簡單一粒,也能帶著bling bling的效果.閃爍的效果真的超靚。


即使當手鏈或是頸鏈也可以。



最後MORELLATO 準備一些手鏈送給我們,看到星星的圖案,令我很喜歡,彷彿天上的星星被我捉緊了...HAHA



今次實在很感謝能夠參觀MORELLATO,令我欣賞更多此品牌優雅時尚之首飾。

MORELLATO地址如下:

尖沙咀新港中心二樓224號店
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MTR樓18號店
尖沙咀K11廣場B203A店
鑽石山荷李活廣場156號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9號店
將軍澳POPCORN G42號店
屯門市廣場1期1099號店
澳門威尼斯大運河購物中心801號店

網址: http://www.morellato.com

電話: 852 - 3521 1370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