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簡易妝容辦法?!T.E.N CC Cream簡易調色有辦法。

現在開始轉季了,每次起床時,都想爭取多五分鐘在床上賴床,睡多一會,可是,想到每天起身後,要洗面又要護膚又要化妝,都花不少的時間,所以都會乖乖起身去梳洗。

有什麼方法可以節省步驟,又能做到護膚和化妝並重,一副精神奕奕上班呢?

這時,我相信一支多效能的CC CREAM絕對能幫到手。

BB CREAM聽得多,CC CREAM 是能夠做到護膚的功能,又能做到調色和防曬的效果,令到一支在身,方便易用,就可以輕鬆去上班去。

而T.E.N這個韓國品牌,是利用泉水的天然力量,含有高度療癒功效的溫泉水能刺激血液循環、排毒,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維持最佳的天然健康狀態。


T.E.N. CREMOR SKIN TONE-UP CC 礦物瑩亮CC霜 SPF50 PA+++ $232/30ml


看到它的包裝,它的封密貼紙還印上Cremorlab,保証沒有被人開封過。


而且盒面也用凸出印刷,令到它的logo更為突出和明顯,我超喜歡這個突出心型的logo設計,在簡約中帶著它的特色。



而盒底並不是印上生產日期,而是到期日期,令到一目了然。一盒都有30ml的份量,以及要在1年裡使用,相信每日使用的話,也是很快用光。


除了外表包裝得精緻之外,它的內在也不容忽視。

先使用按壓式的設計,如果全面使用,太約2-3下就足夠。

我未使用之前,心想,這支CC CREAM是白色的乳液質地,會不會塗出來很泛白呢?

經過我使用後,原來是不會的,原來這些白色的乳液裡,有微型調色膠囊,在塗上的時候,因為被手部磨擦,令到膠囊破裂時,會有一種調色的效果出來,能夠做到均勻膚色和提亮膚色。


並能做到透薄和自然的妝容。


配上它的高效能防曬成份spf50 pa+++,即是戶外工作也不用擔心被紫外線的傷害。

而T.E.N 都是不含防腐劑Parabens、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的成份,為肌膚減少傷害之餘,也不怕令到敏感。

除了它沒有使用有害的添加物之外,它的成份也是很天然,含有金津礦物水 , 西蘭花, 煙醯胺, 腺苷, 蜂蜜, 荷荷巴籽油,刺阿幹樹仁油,令到肌膚做到滋潤和修護的功效。


也能看到我未使用之前,膚色不均,而且欠缺光澤。



但用後,肌膚提亮之餘,也有光澤感。


整體看下去有一種自然好膚色,即時我是混合性肌膚,薄薄塗上後,也不會覺得很笠,不用加碎粉也可以,就算食飯後,它也會油光滿面,它的控油都做得不錯。



它現在可是我最愛使用的出門妝物,只需幾分鐘,就能出門上班,而且防曬,護膚,調色一併俱全,真是一支好幫手。


*以上產品由SASA提供的產品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