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不變的回憶。MetLife Infinity 愛無限。


早前的放假~看到天氣晴朗,決定要跳出市區~
外出一下,放鬆心情~
所以我就向著藍天與海洋並重的挪亞方舟出發.

約了朋友入去挪亞方舟,不知為何我覺得這裡的陽光熱烈點,看到都有一種好心情.

我見很多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去,我也四處拍拍,其實挪亞方舟分二層,有一些很很很逼真的動物雕像就在上層,和著那些逼真度極高的動物拍照,如果這些動物能夠動起來的話,就更吸引啦.





之後去了方舟劇場看了十五分鐘左右的立體小影片,影片內容雖然很簡單,但也蠻有教育意義,很值得和小朋友去看.

也去了底層的教育館(好像是?!)看了一些真的動物XD,一些雀鳥,一些龜以及魚等,開初我還以為是雕像XD(我反應應該是慢了十拍,,,HAHA)

行了大半個下午,然後就去了餐廳點餐食,開初好擔心會不會好貴,但幸好價錢還算親和~食物的質素都算OK,熱乎乎的,食了都有飽肚的感覺~

而挪亞方舟對出有一個沙灘,看到很多人嬉水,我也很想去,可惜我沒有鞋換><,早帶埋帶拖鞋,又可以玩下水嘛~

沒有鞋換的我們,就去了旁邊的公園拍照留念,這裡每一天也會換上日期,拍起來也有相當的記念價值.

而對於有一個檔仔,有雪了的士多啤梨的冰糖葫蘆,也有其他的冰涼飲料,我買了一支冰糖葫蘆,好像十元至十五元左右.然後就漫步這個公園.



公園看似很細,但其實沿著山路上去,可以變化得很大,有時放鬆一下,散下步也不錯,還有一個瀑布,蠻多情侶自拍一張留為記念...當然我也要拍一張...XD不過就真的很多蚊~短褲的我,已經雙腳很痕.

今天其實也很寫意的一日,四周行行,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加上尉藍的天空,這真是市區沒有的景像,不過建議和小朋友一起去,起碼令他們學懂得更多大自然的知識,也能親親大自然嘛~

這份回憶其實得值得記念,也想和親友分享當日的回憶的話,也能利用APPS來將昔日的回憶變成時間囊.設定時限來發放,令到他日再看到昔日的回憶時,也會暖在心頭,想起當天開心溫馨的事。

而 MetLife Infinity 愛無限 這個apps,就可以輕輕鬆鬆和人分享自已發生的趣事,也能夠設定分享的時限。

可以設定3年, 10年以至30年後的某年某月某日發到指定親友的的電郵,滿有彈性的設定喔~

dl完這個apps後,就要先行註冊。



註冊時,apps會發動一個啟動碼sd 去你sms,利用啟動碼將它開啟後,就可以看到apps的主頁,而右邊是選單。



而回到主頁,中間有一個"十"的按制,按了後,會可以建立檔案或者新增朋友,首先我按一下建立檔案。



建立檔案時,可以設定分享的時限,甚至有"預定的提醒",設定"預定的提醒"後,就會有電郵發給你,提醒是否發佈此分享,因為一但發佈了,就不能取消喔~



之後就可以在剛建立的檔案裡,設定分享的資訊,例如相片,影片,或者語音等,真的很方便~
同時也可以設定分享給指定的親友,就不怕任何人都看到你想發佈的資訊吧!~



選擇你所需的相片後,就可以upload了.upload的速度也蠻快和順暢的。



這樣子就完成你想設定的分享了。



要是想自行設定分享日期也沒有問題,我就會設定對方生日時,就可以給對方一個驚喜~(有時自已忙到連對方生日的日期也忘記了,所以這個自行設定日期的制也很實用的喔XD)



要是已經分享的檔案,就會在"已分享藏庫",未發佈的就在上方的"我的藏庫項目",這樣子,就不怕混亂吧.



這個APPS 方便易用,而且就像時間囊一樣,讓朋友看到你的分享時,也會會心一笑。
將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拉得更為近的喔~

下載網址:
網頁瀏覽下載地址:
https://www.metlife.com.hk/cn/individual/support-centre/infinity/?utm_source=glob&utm_medium=glob&utm_campaign=infinity

Appstore - MetLife Infinity 愛無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nf.metlifeinfinityhongkong&hl=zh_TW

Playstore - MetLife Infinity 愛無限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metlife-infinity-ai-wu-xian/id848718902?mt=8

以上~分享完畢XD歡迎大家收看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