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活力滿滿的7月Glamabox


剛收到7月號的Glamabox,今個月的box是鮮黃色的盒子,有著一種活力感,不知內裡的內容是否也是一樣充滿活力呢?



打開盒子一看,各式各樣的產品琳瑯滿目,不但有很多熟悉的產品,也有一些未見過的產品,果然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的盒子。



今次這個盒子有7樣的產品.



先說說這個 Filare Collagen filato 純天然骨膠原綿球x3 + 專用精華液 5ML (原價: hkd760 (30pcs) / hkd300 (10pcs)



剛收到這個,我已經一大堆問號,如何使用呢?原來這些小盒子裡有100%純天然骨膠原,利用高科技可以將天然骨膠原轉化成纖維的形態,再成功保存當中的三重螺旋構造,令到原始的骨膠原都可以直接觸摸到,將透明質酸精華液直接滴在那些骨膠原球上,就漸漸擴大,再塗上面就可以,直接讓肌膚吸收骨膠原,能有效阻止水份流失,也能改善乾燥感和細紋,對於乾性肌和熟齡肌更為見效的喔。



☆ ★ ☆ ★ ☆ ★ ☆ ★ ☆ ★ ☆ ★ ☆ ★ ☆ ★


第二樣就是DR.YOUNG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 1ml x5 +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 1ml x5 (原價為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 HKD450<50ML>,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 hkd460 <50ML>)



DR.YOUNG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透明的精華,很容易滲透,清爽也不會覺得黏笠,能夠將肌膚提供營養和補充水份,也能有效淨化肌膚,去除軟角質層的死細胞,令到整體的吸收力提升,也能兼具抗炎和抗氧化之效。



DR.YOUNG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能夠美白和抗皺並重,改善肌膚的暗啞,粗糙,彈性,瑕疵和缺水等,令到肌膚回復柔滑的質感,加上它能夠有效幫助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和預防色斑,令到肌膚回復亮白感。

☆ ★ ☆ ★ ☆ ★ ☆ ★ ☆ ★ ☆ ★ ☆ ★ ☆ ★



第三樣就是艾碧可蜂皇抗皺緊緻面霜 1g x2 + 緊緻明眸眼霜 1g x 2 + 蜂毒煥顏緊緻面膜 2.5g x 2
(原價為 艾碧可蜂皇抗皺緊緻面霜hkd525/50g, 緊緻明眸眼霜 HKD458/15G, 蜂毒煥顏緊緻面膜 HKD600/50G)

艾碧可蜂皇抗皺緊緻面霜,含有蜂皇漿,麥盧卡蜂蜜,荷荷巴油的成份,能夠促進皮膚的細胞生長,令到更柔軟,加上有天然的膠原蛋白成份,更加可以支撐皮膚,回復彈性.

緊緻明眸眼霜,含有蜂皇漿可以令到眼部四周的肌膚對抗老化,加添平滑和滋潤,令到細紋和乾紋得以改善.

蜂毒煥顏緊緻面膜,利用新西蘭蜂蜜和麥盧卡蜂蜜,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滋潤,同時也能提升肌膚的活力,消除細紋,提升和收緊肌膚。

☆ ★ ☆ ★ ☆ ★ ☆ ★ ☆ ★ ☆ ★ ☆ ★ ☆ ★


第四樣就是 SNAILWHITE MASKSHOT (原價為 hkd166/2pcs, hkd380/5pcs)
相信SNAILWHITE 最近都是大熱牌子,能夠為肌膚的幼紋,毛孔粗大,敏感和乾燥感一一收善,而它設計方便,預設了一個位置撕開,一撕就能開啟,的確是不錯的設計。



它這個面膜紙質地不算太薄,但cutting就有點過大,鼻翼位就長了少少,令到我敷的時候要摺一摺,至於唇部位置也覆蓋不夠全面,而貼面度是一般,不過用後的感覺,都算幾滑溜,而且的話有滋潤的效果,膚色也比較明亮一點,整體來說,去除cutting設計麻麻之外,它的精華液都算不俗的。



☆ ★ ☆ ★ ☆ ★ ☆ ★ ☆ ★ ☆ ★ ☆ ★ ☆ ★



第五樣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施巴系列的保濕啫喱(原價為 HKD128/50ml)
不含色素和香料,很適合敏感性,暗瘡性的肌膚使用,因為它內含透明質酸和蘆葦,能夠鎖水和補水,又能紓緩之效,無油,無乳化劑的成份,更能減少阻塞毛孔的問題,配上ph5.5,更能為肌膚打造一層保護膜,提升肌膚的抗禦力。

☆ ★ ☆ ★ ☆ ★ ☆ ★ ☆ ★ ☆ ★ ☆ ★ ☆ ★



第六樣是 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3ml+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 3ml (原價為 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hkd260/40ml,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 hkd250/40ml)
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熟悉,溫和而低敏,連敏感人士也很適合使用.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新添了專利抗印成份,令到不但可以減輕粉刺,暗瘡的問1,也能重點擊退,預防痘印,甚至連暗瘡肌性肌膚也能使用,令到肌膚得以改善,做到保濕和抗痘並重。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利用專利源頭式皮脂調節成份代替代鋅,令到更能深入控制油脂的分泌,改善油光的問題,除了可以控制油光,也有8小時的持久保濕,這樣一來就不怕因為過份控油而令到肌膚繃緊。

☆ ★ ☆ ★ ☆ ★ ☆ ★ ☆ ★ ☆ ★ ☆ ★ ☆ ★




最後第七樣就是 ISA WORKSHOP 法國溫泉水凝補濕精華面膜 或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1PC
法國溫泉水凝補濕精華面膜 : 它每片面膜都有35ML的"法國溫泉精華",利用法國高山活泉水,含有多種的維他命和微量元素提煉而成,令到肌膚得以平衡,舒緩及活化之效,也能將養份滲透肌膚底層,達到補濕之效,自然令到肌膚加促新陳代謝,也同時凈化和排走肌膚細胞內的毒素和收細毛收。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 這塊面膜則含有 35ML 的 "特效淡斑美白精華素", 除了天然萃取物,也有維他命C,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這些肌膚不可或缺的養份,能夠為肌膚滋潤和美白並重,還添加了維他命E 和氨基酸,能夠溫和地去走角質,自然為肌膚變得明亮和透白。

以上7件小法寶,每樣都有不同獨特之處,令到自已可以嘗試新的產品同時,也能為自已的肌膚尋找適合的產品。


Glamabox Website: http://www.glamabox.com/hk/tc/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Showroom Details:銅鑼灣百德新街53 號海德大廈3 樓B 室 ( 12:00noon - 8:00p.m.)

**以上由Glamabox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