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補水。美白。護膚。Dream Skin極級水嫩無瑕透白系列


韓式的護膚品,現在四處也能購買,不像幾年前去旅行時,一袋二袋買回家,對於韓國的護膚品,其實我個人幾喜愛,價錢大眾化,品質也有不俗,購買地點也很方便。

而韓國護膚品之一的 dream skin 最近還推出下的產品,更能為肌膚提供貼心的修護。

千倍水嫩補濕凝霜Ultra Moisturizing Amino Cream
建議零售價: (HK $169 / 50ml)

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Supreme Whitening Cream
建議零售價:(HK$179 / 30ml)

魔法美白乳霜Supreme Milky Treatment
建議零售價:(HK $149 / 50ml)





不論護膚還是化妝,補濕也是第一步,所以dream skin 為肌膚補濕功能的 千倍水嫩補濕凝霜Ultra Moisturizing Amino Cream , 不但護膚方面加強,也能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喔 :D






打開盒子時,還有一條膠明小棒子,設計得很方便,而且包裝也感覺很高貴。



看到藍白色的包裝,一盒有著50ml的份量,已經足夠三個月的日常使用.





扭開蓋子後,還有一個透明保護膜,衛生方面做得不錯喔~


含有六胜肽、三胜肽、氨基酸、PGA、表皮生長因子E.G.F、維他命原B5等成份,這些不但能夠有補濕之效,也能緊緊鎖住水份,不致流失,同時也讓肌膚提升緊緻度,活膚注養♥



浮白色的質地,開初看下去沒有覺得任何特別之處,但原來它們能化身成水珠!
突然覺得很神奇XD!
在塗上的時候,那些補濕凝霜,漸漸變成水珠狀,不但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

而且質地也是滿清爽,為肌膚補充水份的同時,也令到肌膚達到水份平衡,毛收也會收縮的喔!
這些水珠除了看下去可愛♥也能鎖緊水份,令到肌膚更為水嫩透白感~



看到肌膚馬上吸收這些保濕凝霜,除了可以為肌膚日常護理之用,其實它也能當作睡眠面膜般使用.
在晚上厚厚的塗上一層,讓肌膚在熟睡時吸收,翌日的肌膚更滑溜飽滿,連上妝也更為容易。

對於肌膚有細紋的我,有著足夠的滋潤,細紋不但減淡,而且肌膚回復光澤亮白感,
在日常護理或者妝前補濕也是不錯的功效,看著水珠般的補濕凝霜慢慢滲透肌膚,肌膚的水份也會漸漸地提升起來。



做完補濕,夏天當然少不了美白,特別是經常長痘痘的我,美白的產品更是不能少。

☆ ★ ☆ ★ ☆ ★ ☆ ★ ☆ ★ ☆ ★ ☆ ★ ☆ ★

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Supreme Whitening Cream ,不但能做到美白之效,也能有效淡化斑點,加強去印的喔~



含有美白亮肌因子 (-)-alpha-bisabolol、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這成份,令到肌膚不但可以做到美白之效,也能有滋潤的效果,這樣就不怕因為美白令到肌膚變得乾爭爭吧~也令到肌膚有一種健康的透白光芒。



包裝不但粉色可愛,有著30ML的份量,它的質地像雪巴般,白雪雪,容易推開之餘,手感也相當幼滑,令到肌膚暗啞在塗抹後變得光亮感提升不少。




如果想肌膚加強保濕,可以先用 保濕凝霜 打好底,再使用它,取出適當的份量塗抹面部和頸部~對於最近經常外出曬太陽的我,除了防曬做到足之外,就是美白也要做到足,這才可以外在防曬,內在修護,不怕被那些可惡的紫外線擊倒我!XD!!



它的質地因為容易推開,其實不消瞬間,也會被肌膚吸收,那些面上討厭的紅印和斑點,彷彿也會減淡了♥
因為它有著果油的成份,其實也能瞬間為肌膚撫平一些乾細紋,特別是我眉心多細紋~(平時的皺眉太多=_=")
用後也能減淡了~



整體的肌膚,其實也會使用這個提升光澤感,連長期睡眠不足的我,臉上的暗啞感也能改善,可說是三款產品當中我的最愛~



不油不膩的質地,清爽地令我肌膚展現光澤,不再暗啞,而滋潤感也沒有因為美白而減低,肌膚更為白雪嫩滑♥





☆ ★ ☆ ★ ☆ ★ ☆ ★ ☆ ★ ☆ ★ ☆ ★ ☆ ★





最後一件法寶,就是 魔法美白乳霜Supreme Milky Treatment,被我戲稱為魔法美霜~(就是將名字縮短一些,更容易的懶人叫法XD)



它一支幾神奇的東西XD!



如果平時單獨使用,就可以做成裸妝感~
但我又想加重遮瑕度,就可以加進一些bb cream,令到更容易塗抹之餘,也為肌膚做好修飾,減去紅印,增加嫩白感
又或者將它當作BASE使用,為肌膚作為妝前底霜,不但容易上妝貼服,也令到妝容更為持久.


是不是很神奇的魔法美霜呢? XD!



它內含維他命B3、蘆薈葉汁、腺苷等天然成份,減少肌膚致敏,而且也有美白的功效,均勻膚色,令我暗啞泛黃的肌膚也在塗抹後也能有所改善。

白色的乳液質地,其實也容易推開,但每次用的份量不要太多,要少少的塗上,否則一次太多,會容易變成白臉人。XD


有暗瘡位的部位,我也有用少少,邊緣泛紅情況淡低,不過如果完全要遮暇,都需要用遮暇膏。


在黑眼圈加深的部位,其實也能薄薄塗抹一層,令到眼周的暗啞感減低,提升眼部的明亮.
它不但做到美白,也能做到滋潤保濕,就不用擔心肌膚乾繃感,也能變出透亮自然的好膚色!



對於有時出門匆忙的我,就是單用也能外出也沒有問題~♥
要是偶爾長了一些痘痘,我就會再配合bb cream等,遮住那些討厭的痘痘和紅印.



有了以上三款產品,就能夠由保濕至美白,甚至裸妝也能輕鬆一次過整好~
價錢親民的產品,也是學生也能夠負擔得起美妝小法寶♥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全線萬寧獨家有售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