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Shara Shara x Samsung NX Mini夏日韓妝教室

早前很開心能夠出席 Shara Shara x Samsung NX Mini夏日韓妝教室  的活動.其實對於Shara Shara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原來這個品牌是來自韓國,樣子不但可愛,而且款式也很新穎,不論護膚或是化妝品也應有盡有。

看到這些漂亮的化妝品,怎能叫我不心動呢?



除了化妝品漂亮之外,還有 Samsung NX Mini的相機,這些相機不但小巧,而且顏色也很可愛,你會喜歡粉紅或是薄荷綠?



我就二者都喜歡啦~~(哈哈...我很貪心的喔~)



當我還在沉迷粉紅色或是薄荷綠的時候,活動就正式開始XD

化妝師為我們介紹韓式的妝容,更即席請了其中一個BLOGGER作為示範,然後就利用眼線,馬上做到雙眼放大的效果.



並且還介紹了塗眼影的方法,想眼部立體感重的話,眉骨和眼頭可以打一點閃亮的眼影,令到整個人的立體感更為分明,當然也配合眼睫毛液,睫毛液先在眼睫上面掃一層,再在眼睫毛下面掃一層,像夾心餅般的塗法,馬上為雙眼放大得來,睫毛又長又卷.



除此之外,唇部也不能少得,為唇部添加顏色也很重要,利用這支唇膏筆,就能輕輕畫出好唇妝,顏色鮮明而且不易化開,整個妝容馬上變得好看起來。

桌面上也準備了一些化妝品,讓我們可以馬上親手化妝來看看。




不論是潤唇膏,粉餅,甚至唇膏筆都好可愛~



眼部的妝物也不容忽視的喔~


化了漂亮的漂亮,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而這部 Samsung NX Mini 不但能夠反鏡自拍,廣角的效果,加上細小輕巧,放在手袋也不會覺得重。

最最最重要是它能夠眨眼自拍!

只要將其中一隻眼眨眼的話,就馬上進入倒數三秒自拍,拍照真的好方便!
我還很測試如果帶眼鏡的話,能夠不能辨認呢?但原來這部機很聰明,就算四眼的我XD,也能捕捉到我眨眼的,真的很厲害~

加上它有NFC的功能,能夠機貼機快速傳送~真的好方便~

而機也有內置很多不同的功能,也有美肌的功效,對於平時殘樣十足的我,這個功能真的很實用XD

加上它細小的機身,我能一手就能易控制,其實整體來說,我也是幾滿意這部相機,但如果個這部機的字體能夠大一點就更為好~

雖然玩相機的時間並不多,但我覺得這部相機能夠馬上玩得熟手XD,而且質素也相當不俗,顏色也不會有太大色差~ (以下是SAMSUNG相機出來的效果)



而我最喜歡就是它的自拍功能,比起輕觸營幕,這種眨眼自拍也顯得更為有趣和方便。

這部相機也可以更換27mm鏡頭(需另外購買),有著不同鏡頭的配搭,也能令到廣角和長焦攝影更為具有美感。



今次的活動既開心又能玩到Samsung相機,更能為自己打扮一番,真的多謝BlogDB, Shara Shara, Samsung 的邀請。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