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Dr. Jart+ BB底霜博客聚會


很開心早前獲得SASA 邀請去到 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 Jart+全新BB底霜博客聚會 ,不但能夠見到一眾BLOGGER,也能加深對Dr. Jart+ 的認識,對於Dr. Jart+ 的印象,我一直都只是停留在韓國品牌,原來它也是韓國醫學美容品牌之一,旗下不但化妝品,還有護膚品,令到肌膚受到全面的保護和修飾。



會場也看到dr.jart+ 有著多種的護膚品,有V7 護膚品系列,份子釘滋潤系列,輕柔水漾系列,甚至還有針對修護成份的面膜。






而化妝品也不能忽視,因為它旗下已經有著多種不同種類的bb cream,每款各有不同的特質,總有一款適合自已的。



更邀請了來自韓國的Dr. Jart+ 負責人來到sasa 講解此品牌的來由:



原來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務求細心呵護您幼嫩的肌膚。產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Dr. Jart+ 當中的“J”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Jung, Sung-Jae。而“ART”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此外,Dr.Jart+ 以安全、可靠及具有嶄新的護膚技術聞名,不斷研發產品以改善女性的肌膚問題,深受女性愛戴。

不但除了韓國有出售,甚至英國,加拿大,俄羅斯,日本,台灣,甚至中國也有,可想言之,DR.JART+ 的品牌其實也是國際化。



今次我們試了多種不同類型的bb CREAM,包括有水潤型,遮瑕度高,或者滋潤性強也有,而DR.JART+ 一共有以幾款BB CREAM.



圓盒型的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彈加柔滑氣墊BB 霜 SPF 30 PA++
*SPF 30 PA++防曬
*保濕遮瑕
*妝容持久貼服


******************************



白色水潤性重的 RADIANCE BEAUTY BALM SPF 30 PA ++ 炫彩亮白修飾霜 SPF 30 PA++
*SPF 30 PA++防曬
*美白抗衰老
*保濕亮肌

******************************

重點遮瑕毛孔的 DIS-A-PORE BEAUTY BALM SPF 30 PA++ 毛孔隱形細緻修飾霜 SPF 30 PA++
*SPF 30 PA++防曬
*遮蓋毛孔
*減少油脂分泌

******************************

具有抗皺功能,水潤性也不俗的 PREMIUM BEAUTY BALM SPF 45 PA +++ 尊貴白金抗皺修護霜 SPF 45 PA+++
*SPF 45 PA+++防曬
*抗衰老
*撫平細紋
*回復肌膚彈性

******************************

滋潤度高的 NOURISHING BEAUTY BALM SPF 25 PA++ 水潤亮澤修飾霜 SFP 25 PA++
*SPF 25 PA++防曬
*均勻膚色
*平滑細紋

*******************************



還有遮瑕性高的 REJUVENATING BEAUTY BALM SPF 35 PA++ 完美遮瑕修飾霜 SPF 35 PA++
*SPF 35 PA++防曬
*長效保濕
*遮蓋瑕疵



以上六款的BB CREAM ,不但各有功效,其至連顏色也各有不同,有深有淺,可以根據不同的膚質作出調整,有時T字位比較多油和毛孔粗大可以配合 DIS-A-PORE BEAUTY BALM SPF 30 PA++ 毛孔隱形細緻修飾霜 SPF 30 PA++ 和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彈加柔滑氣墊BB 霜 SPF 30 PA++ ,令到毛孔修飾之餘,也令到四周的肌膚顯得亮澤具有透明感.

我們不但即場感受它們的質地,也能看到sasa 駐場的化妝師,為我們利用這些bb cream為model打造零毛孔和透亮的妝容.



簡簡單單的步驟,馬上為肌膚掃走暗啞和疲倦感,重現光澤和細緻的肌膚感.




透過今次的活動,不但可以令我明白DR.JART+的醫學品牌理念,也令我感受到它們的化妝品的多元化.

今次真的感謝SASA邀請。

我再回家試真dr.Jart+ 的BB 氣墊粉,再為大家報告一下。~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