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處處玫瑰香。MythsCeutica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喜歡香味滿溢的我,對玫瑰有一種依戀~因為玫瑰不單清香,
加上喜歡它含苞待放的模樣,有一種優雅成熟的感覺.
有時風乾後也能成為玫瑰花茶,飲下也散發茶香之餘,也能放鬆心情。

今次能夠試用 MythsCeutica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的保濕噴霧,令我更能隨時隨地享受玫瑰的清香♥



一支擁有100ML的份量,細支輕便攜帶,就算放入手袋,也不會覺得很沉重,加上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保濕,
而它更是利用保加利亞進口玫瑰純露,氣味不但芬芳,而且還有前後調之分,前調帶著蜜糖般的甜,後調就帶著雨後青草般.



不但讓肌膚更為保濕,也讓心情更為舒暢的喔~

原來MythsCeuticals 的保加利亞玫瑰純露通過蒸餾萃取的玫瑰蒸餾液,不但是100%純天然產品,可以保留玫瑰的精純度,又避免玫瑰天然保濕因數的流失,自然將芳芬感散發出來,也為肌膚加倍保濕之效。




平時除了保濕鎖緊水份之外,其實它還有其他的功效:
補水:超強補水保濕,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建立肌膚水屏障。
溫和:真正天然的產品,不含香精、香料、防腐劑,溫和安全、純淨無添加。
美白:全面更新皮膚細胞,深層養白肌膚,抗氧化、平衡皮膚PH值。
去黃:抑制黃黑色素生成,促進黑色素和老化細胞代謝,增加皮膚活力。

用法其實也很方便,在你乾燥的肌膚加以噴下就可以,不過除了乾燥時噴,我也會在冷氣的地方時使用,令到肌膚可以保持一定的滋潤,不會被冷氣抽乾水份。




有時自已想補妝時,也能噴一點噴霧,再輕輕印走油份,令到肌膚減走油光泛臉的情況,也能補妝更為貼佩和自然.

配上這噴霧的玫瑰淡香,其實也令到心情放鬆的喔.

法國人氣品牌 MC [ MythsCeuticals ] 全線莎莎網及指點網發售
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銷售地點:
指點網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skinstore
莎莎網 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product/searchProduct.jspa?brandId=19494

*以上由MythsCeuticals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