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BE TOGETHER 。LUSH 開心派對。

很開心早前朋友抽中BE TOGETHER 的LUSH 活動~也能帶我一起去XD




透過這個活動不但可以加深認識LUSH,也發覺LUSH的職員滿面笑容和活力~
看到他們親切的笑容,也感染埋我們XD

而且更能即場自製DIY的藍莓面膜,親手製作之餘,更能有一份成就感XD




去到會場時,看到四周的佈置都很有PARTY的感覺,已經有一份歡樂的氣氛.而桌上更準備了一些多款的餅乾,還有一些茶包。



更介紹店裡各式各樣的產品,包括面膜,洗髮皂,氣泡彈.

其中更即場表演那些氣泡彈的使用,不消一瞬間,就看到很多氣泡,整盤水都幻變彩虹般的色彩。




後來更加添了泡泡球,不停地搞潑之下,泡泡愈來愈多。
其實我很喜歡它們的泡泡球,因為在浴缸看到滿滿的泡泡,令到整個人放鬆不少。



有時去旅行,我也會準備一些泡泡球。
而一個泡泡球,我也會分二次使用~就能輕鬆製造出泡泡。

lush更是不定期和一些慈善機構合作,將收益捐贈這些慈善機構.而且產品不但人手製造,更是減少或停止使用防腐劑和包裝,令到產品不但天然,還是確保新鮮.

要是用開它們的產品的話,只要儲滿5個黑膠瓶,就可以換取75g的新鮮面膜~
不但可以支持環保,而且更能可以試試它們的新鮮水果面膜.

lush也有利用膠瓶來製造絲巾,可想言之,它們對環保的理念真的很支持。

我們參觀完它們的店舖之後,就齊齊整diy mask~



準備了一些新鮮的藍莓,甘油,滑石粉等.然後我們取了5-6粒的藍莓用手壓爛,壓爛,再壓爛XD令到它們變得細碎之後再加添甘油混和,再加上粉.




變成糊狀,再加上LUSH 秘製天然的香料~馬上散發出陣陣的香味,再上海藻水混和後,就完成我的DIY MASK~

陣陣香味傳之餘,也沒有色素,全天然自製的藍莓面膜~真的很期待敷上面那種天然新清感覺。




除了教我們自製DIY MASK之外,我們還學懂按摩~



LUSH 教我們按摩可以使臉部輪廓更突出之餘,也能令到肌膚更緊緻和滑溜。
除了面部,手部也不容忽視,所以利用手部磨沙再配合潤膚乳,為雙手去走死皮,再添加滋潤,用後手部真的滑了。

這部份我為朋友按摩雙手,被她發現我是虐待她的雙手(笑),被她說我很暴力XDD



按摩完後的手,真的很滑溜,而且也柔軟不少,雖然我手勢粗暴點(?!),可是都算不錯的吧XD

在活動完結時,每人除了新鮮的藍莓MASK之外,還有lush的流星天使洗面膏,真的很開心~
可以試到它們的天然新鮮的護膚品~

lush 還特設活動室,可以和朋友一起舉行PARTY.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參看:

https://www.lush-hk.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