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WeShare.hk x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睫毛體驗活動


誰也渴望擁有一雙BLING BLING 眼,擁有一對閃亮的眼睛,彷彿一眨一眨也彷彿能夠表達出說話似的.
對於我睫毛不長的我,更需要借助睫毛液的幫助,才能夠將雙眼變得有神起來♥



今次能夠試用本來日本的Heroine Make 防水睫毛系列,
不但令到雙眼有一種放大的效果,也令到睫毛又卷曲而濃密,雙眼的精靈程度大大上升的喔~

Heroine Make 旗下不但很多睫毛液,也有很多眼線筆,眉筆,粉餅等化妝品.令到全面的妝容也能兼顧.

今次我就試下它其中的二款睫毛液: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先說說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利用密牙齒式的刷頭,令到可以全面沾取睫毛液,在掃的時候,令到每條睫毛都能夠沾上此睫毛液,塑造根根分明而濃密的效果.



加上它有著豐盈分隔粉未的成份,令到我塗上時候,也不會容易形容結塊,看下去不美觀.



對於油眼的我來說,防水,防油也很緊要,
它這支睫毛液不但做到這功能,也有著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等修護成份,
令到在化妝的同時,也能保護脆弱的睫毛,減少預防斷的問題。



其實我只是輕輕一掃,就能夠帶動出睫毛濃密的效果,自然而卷曲,雙眼頓時明亮不少♥,
最明顯是下眼睫毛,平時很短小的睫毛,彷彿加添魔法般,濃密而黑透起來,
整體睫毛濃密得來又自然,有一種像娃娃般的眼睛。




☆ ★ ☆ ★ ☆ ★ ☆ ★ ☆ ★ ☆ ★ ☆ ★ ☆ ★





至於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這個睫毛液,我也是相當欣賞的喔~




它略帶u型的刷頭設計,像梳子般,配合眼形的弧度向上一掃,就能有助做到根根分明長而挺的眼睫毛.



在掃的時候,其實也很容易控制,也沒有容易出現結塊這個情況,就算初手也輕易上到,
而防水,防汗和油脂,令到睫毛液也不會容易脫落和化開~真的不錯



這支雖然主要是修長效果,所以出來的效果就比較自然,平時上班的話,其實一掃已經精神了不少。



如果想既濃密和修長並重,其實可以二支一併使用,這樣子,更能打造娃娃般的眸子~活像公主眼,閃爍動人♥




如果也想試試濃密的睫毛效果,由7月9日至7月30日,在莎莎購買以上二款的睫毛液任何一支,也能即使享有9折的優惠喔~

記得有興趣的話,一定要PRINT出以下的優惠卷使用~♥



希望今次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啦~

*是次產品由 weshar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