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回復青春新感覺。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貪靚的我,也會喜歡去美容院做一些療程,為肌膚做到補濕,緊緻的提升,雖然效果不錯,可是荷包的錢就飛走了,想維持做完療程後白滑的肌膚,就會選用一些高效的護膚品,幫肌膚延續水潤,緊緻的效果。


今次就試用L'OREAL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想不到價錢平民化之餘,原來它的護膚能力一點也不遜色。

能夠一次過有效為肌膚做修正細紋,緊緻毛孔和重塑回彈,這樣多功能,真的可以滿足到我心思思的願望。

這系列也會擁有抗老化的活性成份PRO-XYLANE,揉合了30種專利成份而成,有助肌膚骨膠原和透明質酸增生。
令到肌膚水潤感增加之餘,也有助彈性提升。

♥。゚・* ♥。゚・*♥。゚・* ♥。゚・*♥。゚・* ♥。゚・*♥。゚・* ♥。゚・*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 活肌修護精華 30ml HKD239




看到正正方方的一支精華,按壓的吱咀,方便取出使用。


按壓出來的份量不多,白色的乳液,質地也是很爽身不黏笠,沒有太大的香味,它的伸延性很強,所以不需很多份量就能塗開了。


我每次使用完爽膚水後,第一件事就一定會使用精華,細小的份子能夠滲透肌膚底層,不但增加補濕,同時令之後的面霜更為吸收。


將它塗在面上時,也是很快速滲透在肌膚,用後也是很清爽,即使平時我怕很黏笠的我也愛上用它。
即時感受一份溫和的滋潤之外,它細滑的質地也有助幫我肌膚的乾紋快迅地減淡,肌膚也能柔軟起來,它高效的成份也有助肌膚做到緊紋,彈性,滋潤的效果。

♥。゚・* ♥。゚・*♥。゚・* ♥。゚・*♥。゚・* ♥。゚・*♥。゚・* ♥。゚・*

只是精華已經幫肌膚做到深層的滋潤和彈滑,要是再配合它同系列的日霜,效果也能更為明顯。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日霜  50ml $225

它這款日霜,也是擁有了高濃度的PRO-XYLANE的成份,令到肌膚也能做到修護的效果。
要是連續使用12星期的話,肌膚不但慢慢改善,也能像擁有了做3次彩光美容的效果!
真的在家做彩光美容護膚也可以。


看到正正方方的面霜,打開後,也有一片膠片覆蓋,確保衛生。


而它的日霜的顏色也是白色的霜狀,質地會豐盈厚身一點,能夠為不論內外肌膚,也做到滋潤的感覺。




這面霜只需直接塗上面上,慢慢推按之下,就會被肌膚所吸收,它的活性成份能夠在肌膚發作修護作用,不但令到肌膚促進新陳代謝,也有助彈性回復彈性。
看到我用後的肌膚不但滋潤起來,也有光澤感,對於毛孔也能作出緊緻的修護,肌膚回復一份青春彈滑的感覺,像我長期受到乾紋困擾的我來說,它也有助幫助舒緩,不論內外肌膚,都能得到足夠的修護能力,彈性,滋潤和光澤。
連肌膚的年齡彷彿也能回復年輕了。

♥。゚・* ♥。゚・*♥。゚・* ♥。゚・*♥。゚・* ♥。゚・*♥。゚・*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15ml $205

最後的護膚程序,一定是眼霜!

都市人總是無時無刻用電腦,手機,眼睛可是看著營幕而眨動很多次,每次眨動的時候,總會拉扯眼部附近的肌膚,所以對於眼部的護理更加是不容忽視!


選對一支適合自己的眼紋,除了可以減淡眼紋,也能令到眼周的肌膚更為緊緻和提升彈性。

這支眼霜特別之處,就是除了當作眼霜使用之外,其實也能當作一支按摩棒使用,令到眼部不但受到滋潤,也能減淡黑眼圈和令到雙眼舒緩疲累的感覺。


它的眼霜頭是尖尖的,配上金屬的筆頭,能夠藉著塗抹眼霜時,也能一併滑動筆頭,做到按摩的功效。

白色乳液般的眼霜,不但有專利成份PRO-XYLANE,更是添加了咖啡因的成份,這對幫助減淡黑眼圈,減去浮腫都有幫忙。
此質地可說是非常柔滑,沒有油膩的感覺,就不怕塗在眼睛會出現油脂粒吧。



將適當的份量眼霜塗在眼的四周,再利用那按摩的筆咀,順著眼周按摩,冰涼的觸感,不但可以舒緩眼周的疲累肌膚,同時也令到眼部均勻吸收,加速血液循環,令到黑眼圈有助減淡之餘,也做到去浮腫的效果,連續使用的話,連眼袋也會有所改善的。


不用一分鐘,就能夠將眼霜完全吸收,沒有油笠笠,卻帶來一份輕柔的滋潤效果。
原本疲累的眼睛,頓時也精神起來,眼下的細紋也得到滋潤,變減不少。

這支眼霜可以日夜使用,每早出門之前,用了它的話,化妝起來也會更為貼服,而晚上使用它的話,也喜歡它冰涼的按摩頭,幫我雙眼回復精神的效果。

這一套三款的產品,都是潤而不笠,為我肌膚能夠一次過改善問題,將我容易暗啞,欠缺彈性和水份,都從底層修護作出改善。
將我的肌膚回復一份柔軟的感覺,還有我那份摸得到的彈性,連肌膚也重現一份健康的光澤,將我原本那些細紋,乾紋也能一一改善。
令我疲累的暗啞泛黃問題統統帶走,加上價錢親民,想不到原來開架系也有這樣的好物,不用去美容院,也能做到美容護膚的效果。


**是次產品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