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順嘟嘟的秀髮。L’ORÉAL 玫瑰滋養美髮油

平時照鏡的時候,總是留意面上的妝容是否完美,但卻沒有留意一頭亂髮也會令到完美的妝容打了折扣。

特別是長髮的女生,髮質總是或多或少也會受到傷害,不要以為帶帽的話,就不怕頭髮毛燥問題!
像我偶爾也會帶帽外,而帽的質地也會產生靜電,傷害頭髮。
更何況暴露在帽外的髮絲,也會因為外來的紫外線,或者乾燥的天氣而變差。

除了平時使用洗護系列之外,我也會使用一些護髮產品,像髮尾油,少少的一至二滴,就已經足夠滋潤髮絲,改善毛燥之餘,也為頭髮做到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減少靜電,或者乾燥的天氣帶來的損傷。





今次試用來自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玫瑰滋養美髮油 HK$115 / 100ML。



粉色的包裝,已經深得我歡心,原來它也蘊含法國玫瑰精華油,能夠為頭髮做到滋潤同時也能修護頭髮,將我毛燥燥的頭髮變成滑溜溜的秀髮~



它一支有100ML的份量,其實每次使用都是2-3下左右,所以其實也是很耐用的髮油。
開關設計很貼心,只需左右扭轉就可以,方便易用。



質地是偏油,帶著淡淡的香味,很適合中至乾性的髮質使用。



我會喜歡在洗髮後使用,用了2泵護髮油,在掌心揉開後,往頭髮中至尾部輕掃,頭髮就能夠沾著護髮油。



原先乾旱凌亂的秀髮,馬上變得柔順起來,而且頭髮也能均勻地吸收,看到雙手也變得乾爽起來,就知道護髮油滲透力很高吧~



那頭欠缺光澤,毛燥,和欠缺彈性的髮絲,也變得柔順起來,更添加了一種健康的光澤感,幫我為減少靜電之餘,帶來一種貼服的效果,一瞬間將頭髮變得更順直了。



也帶來淡淡的玫瑰清香,令我很喜歡。

想做一個靚女人~不但要從護膚入手~
頭髮的打理也不要忽視喔~

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玫瑰滋養美髮油已於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 期479A 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 號V City MTR 層M-V7 & V8 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 號上水廣場2 樓268-269 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 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電話: 2114 0648
屯門屯門市廣場1 期AEON 電話: 2450 3268
尖沙咀崇光百貨B1/F 電話: 3911 1050
荃灣千色CITISTORE 電話: 2682 9382

**是次產品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