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isoi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玫瑰✿✿玫瑰✿✿我愛你♥♥♥

眾多花當中,我也是很喜歡玫瑰花,不但外表漂亮,而且花語還很浪漫,顏色選擇又多,更能提煉當中成份,也能做到護膚的功效,真的又漂亮和實用並重。



今次我就能率先試用來自韓國品牌 isoi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不但使用優質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更是沒有使用8大有害添加物。




包裝已是滿滿的粉色系列,不說不知,原來isoi更是邀請了我喜歡的韓國偶像IU做代言人♥



它一支分量有30ML,其產品都合乎國際機構 SKIN DEEP 及 Safe cosmetic 標準,沒有使用有害的化學成份,為肌膚提供自然的成份為出修護能力。




質地是半透明,像啫喱狀般,一吱出來時,已經散發一種怡人淡香的玫瑰味,它這系列更是採用了保加利亞玫瑰,每3000枝健康玫瑰才能提煉出1 ml精油,可說是十分珍貴的成份。



加上它也含有維他命 A 及 C,為肌膚做到抗氧化的能力,可說保濕和修護並重。

在我潔面後,將它塗上,它爽身的質地,很快被肌膚所吸收,沒有半點的笠痴痴,而且它的成份也有助舒緩肌膚,增強補濕,對於淡斑或淡印也有所幫助。



塗後的感覺不但顯得清爽,原先肌膚繃緊的感覺也能消除,溫和不刺激,為肌膚做到修護效果,就算我容易長痘痘的肌膚,使用後也沒有刺激出現痘痘,要是在痘痘印下使用的話,對於淡痘印也有明顯的效果。

使用了個多星期,也會感受到肌膚的精華為肌膚提供飽滿水潤感,柔軟度增加之餘,摸下去更是滑嘟嘟,幫我做到內外保濕的效果,更能為肌膚的亮澤度提升起來,看下去有一種柔和的光澤感。



像這種春夏天氣使用,我覺得它的保濕能力足夠,其天然的成份,其實敏感或孕婦也適合,為我肌膚變得更健康和水潤吧!



有關isoi 品牌:
isoi 是 “I’m SO Intelligent” 的縮寫,意味著為充滿智慧的你而設的天然護膚品。
它於1999年成立,一直秉承「追求天然護膚理念,嚴選有效成份。」,以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為首要護膚概念。
所有產品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及 Safe cosmetic 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每一件產品都有 “NO”標誌。

產品在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 isoi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