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感受清新感覺。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系列。


秋冬就來差不多過去,再次迎來春夏,踏來濕濕笠笠天氣,總是令人覺得有點焗促,悶熱感,真想掃走這種黏笠感,迎來清新的新動力。

想令到清新的感覺重現,不如試試在護膚入手,讓肌膚回復清爽感覺之餘,也令到肌膚重現活力滋潤的一面。

今次能夠試用來自大家熟悉的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系列,再次重新感受清新感和抗氧化的效果。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水清新泡沫潔面乳  $79/125ml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129/175ml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高效防護抗曬 BB霜SPF 50+ PA++++    $145/30ml

想令到肌膚有清新新感覺,第一步, 一定是潔面,是絕不能馬虎的步驟。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水清新泡沫潔面乳  $79/125ml



白粉的包裝,不但可以潔膚,也蘊含了礦物質和保濕精華,為肌膚徹底清潔,同時也做到保濕滋潤的效果~



它帶著淡粉的膏狀質地,加少後就能起出輕柔具彈性的泡沫,將它們在面上輕按,也會覺得它的泡沫真的很滑,還有清淡的香味,令人覺得很舒服,利用泡沫帶走污垢之餘,連鼻頭那油光也能一併帶走,回復清爽的感覺。



用後也沒有繃緊的情況,令我的肌膚覺得很舒適,為肌膚添上一層柔和的光澤感,毛孔之間的油脂和污垢清除後,為我之後塗上的護膚品更為吸收吧!




為肌膚做到清潔後,我就喜歡用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一支精華水,能夠有3種用法!



它的質地會結身一點,帶著少許乳白色,還有一種淡淡的葡萄淡香味道。

不但為肌膚隨時補濕,也能做到抗氧化的效果,為肌膚添加柔軟的感覺,摸下去更有一份彈滑感。

平時當作它化妝水,輕拍上面就可以。



又或者利用化妝綿沾濕,輕拭在面部時,不但抹去肌膚上的老化角質,也能為肌膚做到保濕滋潤的效果。



要是覺得肌膚很繃緊,想妝容更貼服,它更能化身為面膜,將精華水沾滿在化妝綿,然後敷5-10分鐘左右,肌膚水份即使飽滿起來,原先肌膚的乾紋也能消除,顯得更有亮澤感。



能夠為肌膚不但飲飽水,充滿水潤,同時它的精華水因為添加了葡萄籽的成份,令到抗氧化的能力提升,使肌膚也能做到抗衰老的效果,顯得有活力之餘,也延緩衰老的形成,使肌膚更為健康。

由內至外都能做出彈滑水潤,光澤年輕的肌膚質感。

也能配合它的BB霜,幫肌膚做到遮瑕和防曬的效果。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高效防護抗曬 BB霜SPF 50+ PA++++    $145/30ml



看到這支bb霜,不得不說就是它擁有強大的防曬保護,減少紫外線的接觸,也能有助肌膚做到美白和防曬之效。



它細小的尖頭,容易控制份量,它的bb霜帶啡的偏膏狀質地。
具有高效防紫外線.修護以及調色的效果。



有充足的水潤度,所以推開也是很容易,開初上去的時間,會比較淡色一點,過了一會,就能夠和膚色接近。

也看得到塗後的地方具有光澤感。



使用面部時,我會少許份量塗上面,它的伸延性很高,用少許份量就能夠整塊面,它的保濕性很強,所以用後也沒有一些裂紋的出現,加上它也添加護膚活性成份,使肌膚也能做到全日的保濕和抗污染的作用。

遮瑕性方面,像我容易泛紅的痘痘印,也馬上隱藏起來,沒這樣多的紅印和痘印,看下去膚色明亮而自然,膚色不均的情況也能幫我解決。



我自己就喜歡清爽的感覺,所以用後也會沾上一些碎粉,令到妝容更持久和自然。

一支bb霜,做到防曬,修護和調色的效果,真是方便又好用。
面對香港炎夏時高度紫外線和污染的環境,這支bb霜真是很適合我使用。

這3支產品,輕易就做到清新新感覺,也能做到抗衰老,抗氧化的效果,原來想回復彈滑水潤的膚質,就是這樣簡單就可以做到♥♥♥

以上產品於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是次產品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