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櫻花處處香。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


每年到了3,4月,就是賞櫻的季節,記得有一年去看櫻花,還未去到公園,已經嗅到淡淡的櫻花香味,相當怡人,那份清香的感覺,令我明白為何日本人這樣喜歡它,連我自己也愛上小巧可愛的櫻花。

那份清幽的香味,今次終於在香港重遇了,嗅到這個香味,頓時勾起去日本旅行的趣事回憶,果然香氣的味道不會忘卻。

嘻嘻...它並不是櫻花味的蛋糕,而且帶著櫻花味的洗護系列,除了是櫻花香味之外,更是日本製造!



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HK$ 159.9 (洗髮乳 450g + 護髮膜 450g)

由日本飄洋過來的 LUX 夢之櫻花系列,包裝不但有夢幻的感覺,更是期間限定!


看到滿滿的粉紅色的包裝,已經有一種療癒我的心靈感覺~(撒花花 ヾ(*´∀`*)ノ


加上它更是不含無矽配方,對秀髮更為呵護備至,髮質會變得更好吧!

這款套裝是限定發售,所以沒有單件發售,這樣子更能由洗髮到護髮都一次過感受到日本那份櫻花滋潤和修護。

看到這系列,未使用,已經覺得很漂亮可愛,不知它的質素如何呢?

♥。゚・* ♥。゚・*♥。゚・* ♥。゚・*♥。゚・* ♥。゚・*♥。゚・* ♥。゚・*


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髮乳 450G

很小巧的一瓶,包裝也是很華麗可愛,喜歡粉色的人,相信也會愛上這一瓶。



平時聽到使用無矽配方,就會覺得洗髮的泡沫會很少,但LUX 不但使用無矽的配方,同時也添加了獨家研製的細緻泡沫技術,令到做到綿密的泡沫,但又能夠呵護秀髮,減少外來因素或摩擦引致髮質受傷。



它透明般的洗髮乳,未使用時已經嗅到淡淡的花香,加上也有櫻花精華在洗髮乳,就能為秀髮不但做到洗淨的效果,也能做到滋潤的感覺。



像平時洗髮一樣,很輕易就揉出輕柔軟綿的泡沫,一邊洗髮的時候,一邊也會嗅到淡淡的清香...
也會幫我頭髮做到深層清潔,去走污垢和油脂,而當中的無矽成份,能夠減少頭皮的刺激,毛囊阻塞的問題。
也不會令到有化學物質停留在頭髮表層,令到頭髮回到清爽的一面,令到頭髮重現光澤和彈性。


♥。゚・* ♥。゚・*♥。゚・* ♥。゚・*♥。゚・* ♥。゚・*♥。゚・* ♥。゚・*


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護髮膜 450g



透明的粉紅瓶子,印上了金,紅色的字體,也是帶給一種日本傳統的優雅的包裝。

這護髮膜也是使用無矽的成份,能夠配合洗髮乳,令到頭髮做到清爽不易斷的效果,也能為髮絲做到順柔不打結的功效。



白色霜狀的護髮膜,質地不會太油笠,也會帶來微細的花香,也添加了櫻花精華在內裡,也有助修護受損的秀髮。

使用時我也是將它放在頭髮中至尾段,作出修護之效,在停留的時間,它的營養慢慢滲透髮絲,讓髮內裡得到滋潤,也能直達到髮芯,使令到頭髮變得更強韌和柔滑。



用後的頭髮摸下去不但變得細滑不打結,更是帶出一種健康的光澤感,看下去頭髮也能添加了一種柔軟的感覺,讓我原先髮尾欠光澤的問題,也能解決了!




這套櫻花洗護系列,使用之後,更能散發一種很清淡的櫻花香,讓我彷彿置身於日本的感覺,讓到心情也能放鬆下來,它的香味除了櫻花之外,更是揉合了果香,花香和檀香、麝香等。
讓到香味也能像香水一樣,分了前調,主調和後調,讓香味更持久和自然,不會覺得很濃烈的感覺。

這系列也選用無矽的成份,使頭髮減少接觸化學成份,更加健康,又能做到綿細的泡沫,幫頭髮去走污垢,更喜歡它加了櫻花精華作為護髮的成份,也能為頭髮作出一種滋潤的效果,所以我用後也不會出現打結,毛燥的問題,更能讓頭回復光澤的健康效果,摸下去不但幼滑,也是很清爽,不油膩。

每次使用後,真的掃走冬日的寒冷感,迎來春日那份溫暖寫意,香氣滿溢的櫻花香,帶來點點的浪漫情懷,也帶來一份日本風情的感覺。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

**是次產品由 LUX LUMINIQU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