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天然植物保濕大法。植肌然透明質酸安瓶

平時買護膚品時,我也會考慮一些用料是否天然,擁有天然的成份的護膚品,我會覺得容易吸收,而且也能減少致敏的情況。

今次我遇到整支也是採用天然成份護膚品。

使用植物提取液,天然配方,也不含有害化學物,整支都是完完全全天然萃取物,真是為肌膚做到滋潤之餘,也能做到修護效果!



它就是來自韓國的 植肌然 The Plant Base - 純正100% 透明質酸安瓶

包裝已經說明了不含11種可致敏成份,即使暗瘡肌,敏感性,也很適合使用,不會令肌膚泛紅,致敏,痕癢的情況出現,為肌膚作出最呵護細致的修護吧!



11 Free System 不含成份包括:
防腐劑 / 染色劑 / 合成香料 / 二乙醇胺 / 二苯甲酮 / 動物原料 / 矽膠 / 酒精 / 乳化劑 / 礦物油

更是沒有使用動物測試,這點令我很喜歡~





淡藍色的瓶身,使用滴管式的設計,輕易取出適當的份量。
在扭開時,上面的按鈕就會突出來,就可以按著就能將精華吸進管子,很方便好用的貼心設計。



植肌然的是採用植物提取液製造,當中沒有加添水份,只是使用有機植物和天然精華油。
先行將植物利用48小時98度高溫提煉出來,過濾了雜質後,再提煉出修護肌膚的植物成份。
再利用蒸氣冷卻,植物提取液的注入再作完成。

使用無水配方,令到每滴植物提取液為基礎,肌膚就能更受到植物的滋潤修護吧!



看到它的精華也是比較結身一點,帶著半透明的質地,摸下去感覺有點厚身,然而很輕易就推開和滲透,用後的肌膚也不會黏笠笠的感覺。

它含有高度的透明質酸,為肌膚提供保濕滋潤的效果,不論任何肌膚也很適合使用。

我先行只是單用使用此精華:



塗在肌膚時,它半透明的質地在我推開後,就已經很快被肌膚所吸收,沒有任何的殘留。
沒有太大的香味,令到肌膚也能減少負擔和致敏的情況。

由於透明質酸份子細小,也能直達肌膚底層,為肌膚注入水份,令到肌膚更為柔軟和滋潤,原先有繃緊的情況,在我塗後能夠得到改善,回復柔軟的感覺,一些乾紋也能減少,為我內外肌膚也得到水潤的光澤感。

也能配合面霜混合精華一併使用:






保濕的感覺是馬上感受得到之外,也能摸得到,因為肌膚細胞變得水潤飽滿,摸下去也會充滿一種輕柔的彈滑感,同時有時化妝因為太乾而不貼服,也會使用它後有所改善,有助幫妝容持久。

看到不論單用或是混合面霜使用,它的保濕能力真的馬上提升,讓我本身超乾的肌膚馬上變得充滿水潤的光澤。



喜歡它的天然成份,使用過後,真的沒有出現敏感的情況,使用天然的材料,肌膚就更為健康有光澤,令我明白到原來大自然的修護能力真的很強大。



要是喜歡天然溫和的產品,相信植肌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全線wishh! 有售

**是次產品由 植肌然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