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YADAH 。趣味韓式彩妝護膚系列。


早前出席了一個韓國品牌 YADAH 的化妝分享會,令我知道原來除了女生可以扮靚靚之外,其實男仔化妝都冇難度!





看到門口有一個好可愛的紙牌公仔來招呼我們入去。





枱面上有著不同種類的化妝品,護膚品,這些設計新穎,可愛的包裝,看到都已經不捨得用了。



除了漂亮可愛之外,原來YADAH也是使用有機的成份,令到做到護膚之餘,也不怕傷害膚質,真的在護膚及化妝都能夠好好保護到自己的肌膚。



今次活動邀請了 E kids 成員 Alan 作為MODEL,為我們化一個適合男生的彩妝,令到馬上顯得精神時,也能令到膚質更有光澤感。



化妝師 Toby 先行為Alan塗上一些護膚品,為肌膚做到保濕的效果,再使用bb cream 作為打底提亮,令到Alan的面上膚色不但均勻,還明亮起來,也將一些有瑕疵的部位做到遮瑕的效果,滿有韓式的味道,既自然又持久。

除了男生彩妝之外,其實作為女生,對妝容就自然更加留意吧!



所以也請了Jade作為女Model,為我們示範一個韓式彩妝。
先行塗上保濕霜,為肌膚做到保濕的效果,也能提升彩妝的持久度,然後再使用BB cushion,再畫上眼線,胭脂和唇彩,就很快速輕易就到一個自然亮澤的妝容。
也看到化妝前和化妝後,膚色的光澤度也提升不少,不用太多的步驟,就可以為自己做到一個好膚色的韓式妝容。

看得我有點心急去試試!



活動過後,得到 YADAH 的 All Day 氣墊粉餅#21號淺膚色及 All Day 染唇液 #1 號 Col. Always Pink.

看到它們的包裝都以桃紅色為主,有著一種調皮可愛感,看到已經很有春日的感覺。





All Day 氣墊粉 #21 淺膚色 15g $148





已經包括有一個氣墊粉撲,氣墊粉撲也是有抗菌效果,不但能夠緊貼粉底液,也拍上面時更為貼服。



而粉撲下就有一個密封的氣墊粉,撕開膠膜時,會有一個海綿,只要輕壓一下,就有源源不絕的粉底液被沾上。





看到粉底液也是水潤度很高,同時它也具有防曬的保護作用 (SPF 50+ PA+++),能夠做到美白,防曬和抗皺的效果。





它的水潤度很高,只是按壓點上粉底液後,利用粉撲就能直接印在面上,輕輕印開,令到肌膚均勻地吸收,也能做到透薄貼服的效果。



用後馬上覺得膚色明亮起來,一些微細的色斑也能遮蓋起來,膚色也均勻不少,加上它透薄的質地,拍上面也相當自然透薄,令到肌膚顯得水潤光滑,加上具有高效防曬。

平時使用這氣墊粉,只需印印印...二三分鐘,就能出門,真的又快又方便。

♥。゚・* ♥。゚・*♥。゚・* ♥。゚・*♥。゚・* ♥。゚・*♥。゚・* ♥。゚・*




除了使用氣墊粉之外,也能配合All Day 染唇液 #1 $68 4.0g

桃紅粉色的包裝,已經覺得滿好看,加上它更能一物兩用。

不但方便,也能減少帶化妝袋的重量!

因為它不但能夠當作唇彩,更能當作胭脂使用,而它水潤性高,令到持久力不但強,顏色也會很貼服和自然。



看到它的掃尖也是很小巧,每次使用時,只需要少分量就足夠.

也要在它還未乾透的時候,就要抹開,就能夠顏色自然和持久。
未抹開時,也會覺得它的也很鮮紅的,但塗開後,顏色變得淡之餘,也是帶著自然粉色效果。

加上它具有防水持久技術,遇上容易流汗的我,也不會容易因汗水而消去。
而我喜歡它這支染唇液另一個原因就是它主要成份使用一些植物果油,滋潤度不但高,也沒有使用防腐劑,礦物油,TEA,滑石,尼泊金酯等5種化學成份,令到肌膚減少對化學的接觸。



用在面頰時,我會輕點唇液在手背,再在脂腹輕塗在面頰上。
每次使用時,一定要少少地塗抹,這樣不但比較容易控制,也能減少出錯而變得太紅的機會。
看到用後的面頰紅潤明顯提升了,覺得顏色彷彿溶入肌膚,相當自然,就像平時做完運動那種紅粉緋緋的可愛感。




使用唇部時,我也只是將刷頭,在唇的中央輕點,再往外塗開。
用後看下去唇色也滿有生氣的感覺。
嘻嘻...也能帶得出一種韓式的味道,要是做咬唇妝的話,我也會喜歡使用它,因為藉著塗未的多少份量,也能做到漸層而變化多端的效果。



真的做到一物兩用的妝品,用了一整天,也沒有脫色的情況出現,持久力也是相當好,配上水潤性高,在秋冬使用也沒有問題。



♥。゚・* ♥。゚・*♥。゚・* ♥。゚・*♥。゚・* ♥。゚・*♥。゚・* ♥。゚・*


YADAH 除了化妝品之外,其實它也有護膚品,可說是相當多元化!

今次試用它的抗痘消炎系列,真的很適合我容易出痘痘的肌膚使用。



YADAH 抗痘消炎潔面泡沫
YADAH 抗痘消炎爽膚水
YADAH 抗痘消炎乳液

這一套三款的抗痘系列,都是有助抑制細菌,減少痘痘的形成,同時也能舒緩痘痘的問題,不會刺激肌膚,也不含化學成份,令到肌膚不但得到滋潤,也有助肌膚回復光滑無痘痘的效果。



YADAH 抗痘消炎潔面泡沫 150ml HKD178



一切從潔面做起,這支潔面泡沫,我很喜歡使用,因為一按就有著豐盈的泡沬,就可以直接使用。



將泡沫直接用到面上時,細小的泡沫能夠將肌膚的污垢帶走,同時它也不含6種有害的化學成份,令到肌膚減少刺激,痘痘也沒有這樣容易滋生。



除了有效消滅細菌之外,它也有保濕的成份,令到用後不會覺得繃緊。
過水後,覺得肌膚也能回復清爽,鼻頭上的油光也能清走,肌膚去走污垢後,也能重現一份柔和的光澤感。

♥。゚・* ♥。゚・*♥。゚・* ♥。゚・*♥。゚・* ♥。゚・*♥。゚・* ♥。゚・*

YADAH 抗痘消炎爽膚水 100ml HKD168



之後利用爽膚水,來柔軟肌膚表層,同時也能做到保濕的效果。
看到它泵裝的設計,使用時也是很方便易取。



沒有太大的香味,能夠有效控制皮脂及抗菌的功效。



而它也不含無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質,動物性原料,苯酮,人工酸化防腐劑,人工香料,TEA,對肌膚也是很溫和天然的成份。

拍上面上時,覺得它清爽不黏笠,吸收很快,馬上幫肌膚提供保濕的感覺,也沒有太大的香味,用後也是舒服不油膩。
除了痘痘膚質適合使用,其實它任何膚質也是很適合使用,喜歡清爽的話,這支爽膚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 ♥。゚・*♥。゚・* ♥。゚・*♥。゚・* ♥。゚・*♥。゚・* ♥。゚・*

YADAH 抗痘消炎乳液 100ml HKD150





它也是和爽膚水一樣,不含8種的有害化學成份。



白色的乳液,沒有太大的香味,同時也添加抗菌,控制皮脂的成份,使肌膚溫和容易吸收,也不會過份刺激肌膚,減少生痘痘的問題。



看到它水潤性也是很高,被肌膚容易所吸收滲透,沒有黏笠感,幫肌膚做到水油平衡,也有助減少痘痘的滋生,幫我紓緩和解決到痘痘生不停的煩惱。



這一套三支配合使用,能夠減少粉刺和痘痘的問題,加上它也是使用天然成份,任何肌膚也很適合使用,對抗痘痘之餘,也能補濕的效果,即使秋冬也能使用這套產品,不含化學成份也能減少肌膚的負擔,溫和而好用的產品。

第一次接觸YADAH的韓國彩妝和護膚品,想不到價廉物美,也是使用天然成份的材料,配上可愛的造型,難怪YADAH愈來愈多人熟悉,連我也被它俘虜了,因為它實在好用又容易吸收,連我用後的肌膚,也能減少痘痘的滋生,有助改善肌膚的質素!

*銷售點:
梨花 -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二期1樓7室

Joshin 潮流專門店化妝品:
旺角總旗艦店:旺角西洋菜街51號友誠商業中心12字樓1203室
鰂魚涌分店:鰂魚涌海光街 13-15 號海光商場地下14B-1 店
澳門分店:澳門白馬行4號信達城1樓H-I舖

http://www.myunits-ltd.com/magento_demo/



**是次產品由 YADAH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