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三合一護膚儀。MYB 超音波彩光煥膚美顏儀


每次執屋的時候,都會慨歎做女生真的很多很多保養品,化妝品,
甚至連美容儀器也是很多,要是能夠濃縮為多功能的話,
那是多麼好,既能節省地方,也能減少支出。

彷彿回應我的願望似的,最近就試用了多功能的美顏儀。



MYB 超音波彩光煥膚美顏儀 (型號:UI-300) (HKD880)



盒身的背後也會印上整個盒子已經包括:
儀器,說明書,合格證,保養證,電源線。




而底部也會印上香港總代理的資料,確保是正貨,要是有任何問題,也能和總代理聯絡。






打開盒子後,就會看到白色的美顏儀,這部美顏儀能夠一部做到多功能的效果,不但可以做到超聲波,正離子導出,負離子導入,也能做到LED 彩光護膚的效果。



這美顏儀的插頭是兩腳直插式,配上了變壓裝設,在香港也只是直接插上就能夠使用。





整部美顏儀的尺寸並不很大,就像一個手掌的尺寸,很輕巧易握。



而上面的金屬片就是美容按摩頭,四周就配備一些彩光燈,二者能夠同時開啟使用。
那個金屬圓片也是採用了醫用級鏡面不銹鋼,不但減少氧化問題,也有助令到營養成份更為吸收,不會黏著金屬片而泛黃。



而下面就是一些按鈕的設置,包括開關制(On/Off),模式制(Mode),以及檔位鍵(Shift)。





每次使用時,要插著電線才能開啟使用,就會看到它有超音波,離子護理,彩光和時間的選項。
能夠一次過選取其中一樣,或是選取全部也可以,令到使用更為彈性。
時間方面,默認時間為10分鐘,可以按Shift增加或減少。

每過了一分鐘,它就會"嗶"一聲作為提示,更能容易控制時間吧。

超音波護理:
此效果既能清潔,也能做到護膚的功效。
這超聲波的功效共有5級,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而使用,我就會使用4/5級,震動性會比較明顯一點。
因為是採用超聲波的原理,震動性看似不強,但其實它也有3MHZ的振動頻率,用在肌膚上已經很合適,要是太過強烈的話,
反而容易因為拉扯而顯生細紋。





說明書也會說出拉動的方向,令到面部吸收時,也能做到一個緊緻拉提的效果,真是一舉兩得。




像平時使用的話,塗上面霜後,可以利用它的超音波功能,將它更滲透在肌膚底層,令到肌膚更嫩滑和容易吸收,發揮更好的功效。






除了面霜容易吸收之外,其實也能利用超音波的功能做清潔的效果。
藉著超聲波的高頻震盪就能夠令到底層污垢撃碎,有助幫毛孔做到深層清潔,去走黑頭。
將毛孔污垢完全清走,令到痘痘也能減少滋生,肌膚看下去更為幼細吧!
對之後的護膚品也會更容易吸收,這超音波功效真的很方便好用!


離子導出導入

這部機特別之處,就是可以開啟超聲波之餘,也能一併開啟離子導出/導入的效果。

導出的話,利用正離子,就能夠將肌膚底層,利用離子電荷異性相吸的特別,將那些隱藏的污垢和黑頭,油脂等導出,令到清潔更為徹底。

而導入的話,就是利用負離子的原理,將護膚品的營養直達肌膚深層,做到滋潤的效果,要是同時開啟超聲波導入的話,效果會更為明顯。

這個離子導出/導入選擇的級數也是5級,像我有時敷面膜時,想將面膜的營養更為吸收,我就可以開啟超聲波+離子導入,令到面膜的營養發揮更好,將我原本覺得繃緊的肌膚,也藉著這些按摩推動導入的動作,源源不絕供應到肌膚底層。





用後的肌膚也顯得更柔軟,相信因為能夠藉著導入的效果,
令到面膜的精華容易滲透,使肌膚得到充足水份的補充,
顯得柔軟水潤的一面,令到肌膚任何部位也能得到均勻的滋潤感覺。
除了可以導出/導入之外,想加深吸收,更能配合超聲波效果,令到吸收的能力更為顯著。





LED 彩光:

這個可以分為紅,藍,綠,混合光.配合不同的肌膚需要。



630nm 紅光:
它波長較長,可以去到肌膚的真皮層,增加細胞的活性,促進糖元及膠原蛋白合成,能夠促進肌膚的彈性和光滑。

460nm 藍光:
它具有殺菌,抑制細菌的作用,又能夠鎮靜肌膚,所以針對於暗瘡性,油性或敏感性也很適合使用。

525nm 綠光:
對於紓緩,修護肌膚,同時也有增加肌膚的彈性,令到肌膚減少紅血絲,對於紓緩也有一定的幫助。

混合光:
就是將以上三種光混合,變成可以任何肌膚也很適合使用,綜合以上三種光的功效,為肌膚做到全面的護理效果!




金屬邊的四周都有彩光,也能配合導入/超聲波一併使用。

我先行塗了一些蘆葦啫喱,令到使用時滑動更流暢,啟動後,SET了適合自己的彩光。



就能夠慢慢照射在肌膚,我自己很喜歡使用藍光XD
因為我實在容易長痘痘...嘻嘻...
照射時,每個位置太約照5-8秒就能轉換另一個位置,慢慢就能照滿全面,彩光射在肌膚時,
沒有灼熱的感覺,只是利用彩光的原因來殺菌和抑制,完成後,肌膚不會馬上變好,然而,經過幾次使用的話,
卻能夠將底層的細菌殺死,而漸漸改變容易長痘痘的膚質。



混合光也是我很喜歡使用,因為能夠綜合所有彩光的好處,
令到護膚更全面,可以一次過做到嫩膚,殺菌,光滑彈性,紓緩等效果,
遇著轉季的季節時,也能減少泛紅敏感的情況,
令到我擁有均衡健康的肌膚,就不怕臉頰紅卜卜吧!



這部機真的很多功能,能夠一次過滿足到我花心的心理XD
不論洗面,護膚,彩光都可以做到,洗面既能洗得乾淨之餘,連鼻上的黑頭也有所改善,也能做到深層清潔,去走油脂污垢。
再使用導入的話,面霜的養份也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肌膚的飽滿和水潤度都有所提升,摸下去滑溜溜,任何部位都能夠均勻吸收,
連敷面膜時,也能一併配合導入使用,這真是太方便和好用了。
而我就最喜歡使用它的彩光,平時在彩光護膚都是外出美容院,想不到在家也能享受到彩光護膚的好處,加上它小巧輕盈,在家邊看電視邊護膚,也是十分方便。
更能挑選適合自己的彩光來護膚,從肌膚底層慢慢改善,令到膚質變好,不論彈性,紓緩或是殺菌也能做到,痘痘減少了之餘,連痘痘印也能有改減淡,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產品購買: http://myb.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74&search=UI-300
指點: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advanced-search-result.aspx?keyword=myb&scope=All
HKTVMALL: http://www.hktvmall.com/hktv/zh/main/MYB/s/S0065001

官網: http://myb.com.hk/


**是次產品由 MYBeauty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