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The 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


每次不夠訓的時候,雙眼總是覺得特別浮腫,
不但給人一種沒精打采的感覺,
同時連雙眼也變得呆滯,
就好像一個病貓子似的。

如果利用熱眼罩輕敷的話,也是有所幫忙,但是時間就要比較長點,
有時趕出門的話,這個辦法就未必可行。

所以如果能夠利用短短三十秒塑造緊緻明亮的雙眸,其實也有辦法的。



早前就出席了Face inc 「重拾煥發明眸的秘密」,令我明白到原來除了熱敷有助改變浮腫之外,眼霜也能做到這個效果,更是利用短短三十秒就已經馬上感受到改善。



看到一盒盒的The 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每盒都有16支細小的眼霜,確保新鮮之餘,也能容易控制使用份量。



今次更能邀請了黃芷晴做此產品的代言人。





而近距離看到她的真人,覺得她雙眼不但迷人,笑起來還是很可愛親切。

活動還邀請了Face inc的品牌的負責人來此分享。



她更和大家分享一些美容心得,原來細細支的眼霜,活性成份不但比較高,而且效果更加明顯,此款眼霜也添了維他命c的成份,這些也能為雙眼做到緊緻同時也做到美白的效果。



她還給媽媽親自試用此產品,效果也是明顯改善了浮腫。



黃芷晴也和大家使用此眼霜的心得,原來她的肌膚都是嬌嫩,容易浮腫,而這款眼霜不但可以做到緊緻效果,最重要是只是30秒就馬上感受到它漸漸將眼周肌膚做到拉緊的神奇功效,令到雙眼馬上回復精神奕奕的感覺。

真的是這樣神奇呢?
台下的Blogger半信半疑時,更即場邀請了其中一個Blogger上台做示範。



看到黃芷晴細心幫blogger塗上眼霜,剛塗上時,已經覺得有一種滋潤的感覺,太約30秒後,Blogger就能感受到那眼的四周都有一份輕微的拉扯的感覺,像在慢慢收緊似的。
漸漸去走浮腫,想不到短短30秒已經發揮了這樣神奇的功效。



之後更一齊玩遊戲,原來善用短短30秒,也能做到很多事情。





活動完成後,每人也會有一盒The 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



每支都是由法國製造。





每個盒都有16支的獨立眼霜,足夠一個月的份量使用。



也印上到期日期,確保安全和衛生的設計,令我使用時,覺得它方便控制份量。



每小支也能使用3-4次左右,而紙盒上也會教導如何開啟使用。





使用時,記得將前端的尖端位置斷開,然後將那前端位置,在眼霜的底部推上去,就能取出眼霜。

真是方便好用的設計,而用完後,將那尖端再倒插在瓶子的開口,就做到密封了。





看到它帶著淡黃色的乳液精華,沒有氣味,我喜歡它獨立的一支支設計,其實也能令到眼霜的精華成份更為新鮮,塗在眼部使用時,發揮的功效更好,更明顯。



並擁有以下的主要成份,有助肌膚做到緊緻,去眼紋,浮腫的幫助。
野大豆萃取物 - 有效令肌膚重拾平滑緊緻
活膚成分Perfeline - 減少黑眼圈及浮腫
維他命C - 減少肌膚炎症出現,減淡細紋及皺紋,改善眼周膚色
活胜肽 - 加倍精華功效,令眼部肌膚更緊緻,收細毛孔及提升肌膚彈性




在塗抹眼部時,也會感覺到它柔滑的質地,輕易被眼周的肌膚所吸收,沒有油膩感,卻有一份滋潤輕柔,它滲透性很高,太約30秒左右,就會感受到眼周的肌膚漸漸有一份很輕微的拉扯緊緻感,覺得浮腫的感覺慢慢除去,雙眼頓時變得精神起來,將原先那份疲倦無力感消除。



是一套很神奇又有效的眼霜,塗上的時候,已經能夠即時見效,要是連續使用,對於黑眼圈,細紋也會有所改善。



除了這套眼霜之外,其實The Face inc 也有其他系列的產品,也能利用網上的Dr Rei 診室,能夠快迅了解自己肌膚的需要,完成個人諮詢和分析後,系統會就自己的個人生活,習慣和皮膚類型,度身訂造一系列最適合的護膚套裝。

http://thefaceinc.com/HK/zh/%E7%B6%93%E9%A9%97/

有關 The FACE inc :
The FACE inc護膚品牌的核心概念是與科研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利用突破性科技不斷研製產品,能夠有效提供最專業的尖端科學化護理。強調集中利用最純正、最有效的成分結合成產品,其包含獨家高濃度活性成分,致力改善粉刺、暗瘡、色素沉澱、疤痕、細紋和皺紋等各種肌膚問題,全面改善肌膚健康。
The FACE inc護膚品的配方是經過嚴格的研究和測試,並秉著最高的商業道德標準,保證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任何實驗或測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inchk/

網址:
http://thefaceinc.com/HK/


**是次產品由 The Face inc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