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滋潤.+溫和=馬油。SNP 濟州馬油系列


一直以為韓國的SNP醫學品牌只有動物面膜及京劇面膜,原來它也有推出一些馬油產品的護膚系列,馬油相信大家都知道性質溫和,能夠滋潤肌膚而不油膩。

而SNP 的馬油更是取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成份更加純正,也能更滲透肌膚吧。



今次就會試試它的 SNP 濟州馬油滋潤護膚霜濟州馬油緊緻滋潤面膜

二種都能夠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對於容易敏感的肌膚,也出現強效的親膚力,減少對肌膚的敏感情況出現。





SNP 濟州馬油滋潤護膚霜 Prestige Mayu Cream 售價:HK335/70g





圓碌碌的盒子,旁邊也有貼紙張貼著。



打開後就會看到有一支小刮棒及馬油了。



也會看一塊很薄的膠膜覆蓋,之後就會看到淡黃色的馬油啦!



馬油特別之處就是低敏度,孕婦及嬰兒適用,即使敏感肌也能使用,而且更容易被肌膚容易吸收。



這盒護膚霜,原來含有2800mg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更有效加強肌膚吸收。



只是將它塗在面部再推開,已經很快被肌膚所吸收,完全不會覺得黏笠和厚重的感覺。
原本乾燥的肌膚能夠馬上滋潤,即使是暗瘡性肌膚也很適合用馬油,因為它能夠做到潤而不膩。



使用後過的肌膚因為水份的提升和滋潤,摸下去更柔軟,而且彈性也能同時提升,摸下去更柔軟和細緻,面上一些乾燥的細紋也能消失起來,有時我更喜歡晚上使用時,塗後少少再按摩,翌日起身的肌膚更能展現出一種健康的光澤感,讓肌膚的水嫩更為飽滿起來。

除了有護膚霜像平日使用修護外,也能做重點修護。

♥。゚・* ♥。゚・*♥。゚・* ♥。゚・*♥。゚・* ♥。゚・*♥。゚・* ♥。゚・*




濟州馬油緊緻滋潤面膜 售價:HK84/1盒10片;單片$12





這面膜不但能夠整盒出售,也能片裝出售,大家也可以試試它的保濕能力,覺得好用買整盒更為抵買。(笑)





背面更有防偽的QR CODE,一按就知道這面膜的真偽。

每片都有25ml的份量,而且內裡也添加了馬油成份之外,也有濟州另一出名的綠茶成份添加內裡,令到水份的保濕能力也能提高。



看到它的不算太厚的纖維面膜紙,帶著透明的精華。





將它放在10-20分鐘就可以除掉。
貼面度我覺得不俗,貼緊著面部的肌膚同時也會帶進那些馬油精華和綠茶成份滲透至底層,讓肌膚得到修護的效果。



用後肌膚光澤度提升了,而且也變得白晢起來,保濕度也能感受得到。
加上它是天然成份,任何肌膚也是適合使用,特別最近時凍時熱的天氣,肌膚容易出現敏感,用了它也能紓緩我敏感泛紅的情況出現。

馬油的滋潤令我深深愛上,天然,溫和,滋潤一次過滿足到三大功效,讓我無論何時也能感受到水潤的感覺,也不怕擔心出現過敏的情況。
讓我可以感受到這個來自韓國馬油的滋潤力!

**是次產品由 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