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天然溫和木瓜霜。Paw Paw木瓜潤膚系列


還記得在年頭的時候,剛好澳洲的朋友回來,帶了一支木瓜霜給我,說它是萬用膏,只要燙傷,乾燥,發炎或者曬傷也能使用。

總是覺得木瓜霜很神奇,然後不知不覺就用光,之後又沒有澳洲朋友回來幫手購買,心裡總是覺得有些失落,覺得便宜好用的木瓜霜竟然香港沒有得出售。

原來現在澳洲品牌Nature’s Care 的Paw Paw木瓜潤膚系列也進駐香港了,以後就更容易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木瓜霜,不用再麻煩澳洲的朋友幫我購買了。



Paw Paw木瓜潤膚系列 今次有二款產品,包括有 Paw Paw Balm 啵啵木瓜潤膚霜 及 Paw Paw Lip Balm 啵啵木瓜護唇膏。



Paw Paw Balm 啵啵木瓜潤膚霜  售價:HK$78 / 30g



看到小巧的一支,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包裝,真的很吸引!



這品牌的產品都會通過澳洲藥物管理局認可於cGMP廠完成,令到我們用得更放心,品質也有所保証!

不但是澳洲純天然木瓜製造,更是無添加化學物料,令我喜歡這種天然的滋潤感,更能容易吸收,減少致敏的情況。

記得首次使用,不要傻乎乎地吱出來使用~它有一張錫紙,記得要脫開後,就能輕鬆吱出來。



半透明的質地,沒有太多的香味,會覺得是比較結身的膏狀。

雖然用少許力能推開,然而推開後就會變成了一種保護膜,再藉著按摩的效果,就會感受到它慢慢被肌膚所吸收。

滲透度沒有乳液這樣快,但我覺得它的保濕力,鎖水力會比乳液強。

因為它不但有乳木果油,蜜蠟及可可脂油,這些都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保濕效能以及抗菌成份,形成它不但做到滋潤,也為肌膚表層做到保護膜鎖緊水份。
配合有木瓜酵素的成份,也能為肌膚溫和去除角質,而不刺激肌膚。





開初使用時,會覺得剛推開有點黏笠,可是稍等一會,就會漸漸回復清爽不而黏笠。



少少的份量,其實也能塗開雙手,除了可以做到滋潤之外,其實它也是萬能膏。

不論輕度的燒傷或燙傷,曬傷,發炎,皮膚龜裂,蚊叮蟲咬,有腫胞,有傷口或傷痕也能使用,均能軟化及去除肌膚角質層,同時也可以鎮靜傷口,對肌膚有所紓緩之效。

不過我自已就好喜歡塗在雙手XDD
畢竟辦公室工作的我,最容易有倒刺,甚至成日被紙張弄傷,所以使用小小的份量,就已經可以為我的指甲邊緣做好保護。

減少水份的流失,又能夠滋潤一下,避免肌膚變得乾爭爭,連打字反應都慢半拍XD


除了肌膚要呵護之外,我覺得另一個重災區就是雙唇。



Paw Paw Lip Balm 啵啵木瓜護唇膏 售價:HK$48 / 10g





延續粉紅菲菲的設計包裝,這款潤唇膏沒有防曬的功效,但反而令我覺得它成份更天然,不含石化成份及化學添加劑。



我很喜歡這種牙膏式的設計,一吱出來就可以輕易塗抹,斜角式的設計,更能緊貼雙唇,令到我塗得更輕鬆。

也是半透明的膏狀,然而卻散發一種很清淡的木瓜果香,很有大自然的氣息味道啊!
令我很喜歡的香味(大心中)

除了有乳木果油,蜜蠟和木瓜精油這些滋潤成份之外,也額外添加了葵花籽油和蓖麻油這兩種天然成份,令到雙唇更能水潤鎮定,減少乾燥而敏感的情況出現。



利用斜角的設計,已經很輕易推開,塗後不但有保護膜滋潤雙唇,同時也有唇彩那種帶亮的效果,看下去令到雙唇頓時有一種健康的光澤。

要是睡覺前使用的話,可以塗唇一點,翌日的小唇更會水嫩飽滿。
再使用唇膏的話,會更持久的喔~

這二支粉紅Pink Pink的木瓜霜和潤唇膏,可說是我秋冬的萬能霜,就算遇上乾燥的季節,我也不擔心會容易拆爆脫皮,廿四小時為我做到滋潤效果吧(笑)

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 Nature's Car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