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觸摸得到的青春。 LRB 青春定格系列。

每到年尾的季節,總是很忙碌的時候,特別多聚會,朋友生日,甚至也會外出旅行和倒數,想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不但要有足夠的體力去應付約會,更重要是不要一個殘樣去出席活動,否則拍照起來都覺得老了十歲似的XD

想用一個靚靚的樣子去PARTY,當然要由護膚出發,就算素顏的樣子也不會覺得殘,更能KEEP住青春年輕的一面吧。

今次能夠率先試用高科技的法國護膚品牌 LRB 的 青春定格系列。

除了使用高科技的研發之外,也是配合了天然大西洋的深海藻胚芽提煉的胎盤素和肽這些專利配方,有助肌膚延緩衰老,保持青春的魔法護膚品。



這個系列有:
青春定格塑型液 Youthful Glow Essence 15 mL (零售價﹕$ 480)
青春定格閃亮眼霜 Youthful Glow Eye Cream 15ml (零售價﹕$ 780)
青春定格水潤霜 Youthful Glow Hydrating Cream 50ml (零售價﹕$ 1,280)




青春定格塑型液 Youthful Glow Essence 15 ml/$ 480



細小的一支,能夠放在手袋裡,可以日常隨時隨地為肌膚補濕,更能為肌膚補濕同時也做到緊緻之效。



像水狀的透明質地,高效滲透而容易吸收,不但含有海藻胚芽,同時也有定格多肽和元神定格肽,這些成份都有助肌膚做到緊緻的效果。
也能有助修補鬆弛的肌膚細胞,令到肌膚細胞重現活力的光彩。



每次在潔面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拍上去時,會覺得涼涼的,而那些細小的精華液就能肌膚瞬間吸收,不會覺得油膩,而且很水潤飽滿的效果,令到面頰不再覺得乾爭爭,也同時令到肌膚軟化起來,不但幫之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連化妝起來也能顯得更貼服!



♥。゚・* ♥。゚・*♥。゚・* ♥。゚・*♥。゚・* ♥。゚・*♥。゚・* ♥。゚・*





青春定格閃亮眼霜 Youthful Glow Eye Cream 15ml /$ 780





眼睛,就是靈魂之窗,像我無時無刻對著電腦和手機,總是專注看著營幕,容易產生眼紋之餘,也會容易血液循環不好,有黑眼圈的形成,一旦形成了,彷彿變了無底的深淵,覺得不會消失,只會變得愈來愈深。

針對血液循環不好的黑眼圈,這款眼霜,就是主力做到溶解血鐵質所造成的黑色素。



可說是黑眼圈的殺手。



它含有溶鐵多肽的成份,藉著塗抹時,就已經有助排走眼部四周的毒素和促進血液循環。
幫雙眼回復明亮的效果。



看到它的白色柔滑質地,不會覺得油膩,只是覺得它很水潤,有時覺得雙眼疲累的話,也能塗厚多一點,然後再按摩打圈,用後除了雙眼精神一點之外,也會覺得眼周的肌膚更有緊緻感。





它能夠日夜使用,我連續使用二個多星期,其實除了眼紋能夠減淡之外,連眼周的肌膚也能緊緻提升,將我那個浮腫的雙眼也變得炯炯有神,令我拍照起來,雙眼精神了不少。
而它去黑眼圈能力也很有效,眼周的黑色素真的減淡,現在的我也能減少使用眼部遮瑕液,不再擔心出現熊貓眼了。



也沒有出現油脂粒,是一盒溫和滋潤的眼霜。
一盒做到多功效,去除黑眼圈,減淡細紋,預防色素沉澱,更做到緊緻的效果的眼霜。



♥。゚・* ♥。゚・*♥。゚・* ♥。゚・*♥。゚・* ♥。゚・*♥。゚・* ♥。゚・*





青春定格水潤霜 Youthful Glow Hydrating Cream 50ml /$ 1,280





面霜可說是護膚最擔任最重要的角色,不但做到修護的效果,也能夠做到補水,鎖水,滋潤的功效,令到肌膚可以回復到飽滿光澤感,也能幫助肌膚回復彈力。



扭開蓋子時,和眼霜一樣,也會出現一個白色的衛生保護層,打開保護層後。
就會看到白色的乳霜。



這款乳霜質地比較豐盈,潤澤而不黏笠,份量不用很多,就已經做到全面滋潤的效果。



它含有專利的凝水多肽,不但做到有保濕的功效,對於肌膚表層也能做到鎖緊水份,令到肌膚的水份不致流失,又能防止外界環境對肌膚所造成的刺激。



我喜歡將它當作晚霜使用。
將適當的份量塗開後,就會馬上覺得肌膚回復一份滋潤光澤感,做到補濕時,也不會覺得油光滿面的效果。
這保濕霜的成份能夠直達肌膚底層,幫我做到修復之效,同時也做到水油平衡,將我平時覺得面部繃緊的問題消去,迎來一份光澤柔軟的飽滿感。



看下去的肌膚不但變得健康具有彈性,而且細紋和乾紋也能減淡,不會覺得肌膚有暗啞的出現了。
有著飽滿足充的水份肌,就轉天氣變幻無常,肌膚也有抗禦力去應對吧!



能夠幫肌膚重回年輕的時光,一套高效的護膚品不能缺少,
而今次試用LRB 的青春定格系列,除了有高科技,
也配合了大自然海藻胚芽的力量,
為肌膚延緩衰老,令到彈性重回,緊緻輪廓,水潤飽滿。
將青春緊緻的肌膚延續下去吧。



LRB (La Rose Blanche Paris) 簡介
來自法國的La Rose Blanche法國銀玫瑰,品牌創立於1997年。
集合科學、生物及醫學方面的最新研發成果,融合至美容產品,以調節皮膚的生理過程及生物規律。品牌透過創新及優越的美容成分及治療方法,獲得高效而持久的皮膚改善效果。產品針對不同皮膚類型及問題而研發,讓全人類皆能體現,恆久美麗之願望。今天,LRB™ 所提倡的「治內療外」革新療法,透過深入研究人體的生物功能,依靠人體自身修復及癒合能力,用最天然及有效的方法治療皮膚,努力不懈地鑽研創新科技,為不同膚質創造完美產品及概念,這就是未來美容的最佳縯繹。

網址: http://www.lrbpari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RBHK/


**是次產品由 LRB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