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走過乾燥季節。Vaseline 凡士林專業修護系列


天氣乾燥的時候,總是覺得肌膚容易痕癢,不知不覺抓起來時,就會見到我眼前一大堆白色的小雪花飛過,原來那些是我太過乾燥而抓出來的死皮。

再看一看我原先抓住的皮膚,原先只是有乾紋的皮膚已經變得泛紅,甚至還有幾條抓痕在皮膚上。
看下去都自己嚇左一跳,個心都離一離。

天氣的乾燥雖然看不到,但原來皮膚卻能馬上感受到乾燥的感覺,而令到肌膚出現痕癢,提醒自己原來也需要做好保濕的護膚。



在煩惱緊今個秋冬如何渡過時,就出現一個白色的急救藥箱!



原來是凡士林Vaseline專業修護系列



幫我肌膚做到補濕的效果,就不怕乾燥肌出現,更加不怕擔心會有痕癢的問題。



除了有凡士林的護膚三寶之外,更有別緻可愛的小花玻璃瓶。
就像在乾燥的環境之下,只要有深層的滋潤,其實也能綻放出漂亮的花出來吧!

用到身上的潤膚露,我首選的至愛,一定是凡士林,價錢不但親民,而且又夠大眾化,不論超市或是藥房,也能買得到,甚至它的容量也很大瓶,能夠全家人也一起使用也沒問題!

加上其品牌原來也有140多年的護膚經驗,在身體護膚產品也是多元化,能夠有效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

今年更推出了全新的Vaseline的專業修護系列,是低敏,無香的配方,即使是濕疹,敏感肌也能使用。



這個Vaseline的專業修護系列有低敏潤膚霜 HK$89.9 /201g / 潤膚露 HK$ 59.9 /250ml / 潤膚露 HK$ 39.9 /400ml 和潤膚噴霧HK$ 56.9 /190g。




今次我就試用它的低敏潤膚霜,潤膚噴霧,還為為人熟悉的經典花士苓。
這3大護膚法寶。


♥。゚・* ♥。゚・*♥。゚・* ♥。゚・*♥。゚・* ♥。゚・*♥。゚・* ♥。゚・*




Vaseline 低敏潤膚霜 HK$89.9 /201g



這款是可說是低敏系列,不但沒有香料,而且採用低敏配方,更是美國製造,並且獲得美國國家濕疹協會的認可,能夠馬上為肌膚做到柔軟滋潤的效果,幫助肌膚補充水份達到250%,比起乳液和噴霧,這款潤膚霜的保濕能力可說是最強。



加上它有大大的容量,每次使用用量並不是太多,已經能夠塗滿肌膚,所以其實也是很耐用的。





看到它的潤膚霜質地偏為柔軟狀,不會太硬身,
柔滑的質地也是容易推開,再加以輕按,就能夠有助吸收。



它的滲透度也算快,為肌膚做到一個保護膜,滋潤而不油膩。
這潤膚露也含有維他命E,有助肌膚做到柔軟的效果。
同時也添加了花士苓的修護微因子,補濕水份的能力也更高。

它的低敏配方也不會刺激肌膚,怕生痘痘,粉刺的人來說,是很溫和的成份,不怕令到肌膚敏感和生粉刺。




看到用後的肌膚馬上被吸收,沒有油光光的效果,肌膚的柔軟度提升起來,
感受到得水份的滋潤,不會覺得乾爭爭,更怕沒有油笠笠那種感覺.
清爽的質地配上高效滋潤的修護,有著乾紋的肌膚能夠瞬間消失起來。
變得水嫩幼滑的肌膚。
敏感肌和乾燥性也能使用這潤膚霜。

♥。゚・* ♥。゚・*♥。゚・* ♥。゚・*♥。゚・* ♥。゚・*♥。゚・* ♥。゚・*




Vaseline專業修護潤膚噴霧 HK$ 56.9 /190g





這支噴霧式的潤膚液,我自己就很喜歡,水潤度很高,而且噴上的用法很方便,有時出門時噴一噴,就能夠為肌膚做到滋潤的效果。



這款是澳洲製造。
而它的設計是扭蓋式的開關,然後再按下去就可以用了。



噴的時候就看到白色水狀的潤膚液在肌膚上,它的滲透度很高,只是一會兒,也會看到這潤膚液也會被肌膚所吸收。



它的噴霧水狀感強,所以塗後也不會覺得油膩,肌膚也沒有泛白的問題出現,是透明具清爽感。
加上它的噴霧設計,只是由上而下噴,再用雙手按摩,不但吸得收得快,而且也能節省不少時間。
喜歡著短褲的我,就會出門前輕噴雙腳,就不怕有乾紋的形成,更加為雙腳的肌膚做到保濕滋潤的效果了。

♥。゚・* ♥。゚・*♥。゚・* ♥。゚・*♥。゚・* ♥。゚・*♥。゚・* ♥。゚・*




Vaseline純白花士苓  HK$29.9/100g



這可說最經典的凡士林,也是我最初接觸的凡士林的產品。

簡約的包裝設計,價錢親民大眾化,而且容量也是很多的保濕萬用霜。





它是經過3重提煉的成份,透明的膏狀質地,
滋潤度很高,遇著乾燥的天氣,它就可以大派用場。
除了做到保濕提升之外,也能鎖緊水份,不致水份被流失。

不但肌膚可以使用,甚至連雙唇也能使用,
遇上小朋友臉頰容易爆拆,我也會用它塗上少少,紓緩那份乾燥不適。
就不怕小朋友因為乾燥而四處抓傷吧。



小小的一瓶,有時放在公司裡,像我經常洗手,又處於冷氣的地方,水份容易被抽乾。
所以每早返到公司都喜歡沾一些花士苓塗上指甲的邊緣,令到雙手保持柔軟之餘,
更能減少被紙張割傷的問題出現,令到雙手減少乾爭爭的問題。



我也會喜歡用它薄薄的塗上嘴唇,也有助減少雙唇爆拆,
無色無味的效果,也能為雙唇做到滋潤,再塗上唇膏,也能keep得更持久了。

這凡士林的護膚三寶,就能夠幫我對抗冬日的乾燥感,
溫和滋潤成份,任何的肌膚也能適用,甚至連我的小嘴也能呵護備至,
想過一個柔滑嫩肌的冬季也不困難了。



**是次產品由 Vaselin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