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Dr.Jart+ CeramidinTM份子釘系列


說起韓國的醫學品牌,就會想起Dr.Jart+,它可說是由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集合了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 (藝術) ,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並研發多種的護膚品,讓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也做到漂亮的肌膚。



踏入12月的秋冬,Dr.Jart+也推出了很適合這乾燥的天氣使用的CeramidinTM份子釘系列。

除了有面部的肌膚護理,也有身體的護理。

能夠做到全方位的保濕護理,就不怕乾燥的問題發生在肌膚身上吧。

Ceramidin 份子釘其實是什麼東東?



其實它是由酵母發酵而成的份子釘-3,不但具有高度安全,而且純度高,作為份子當中,它是最為顯著,也具有高效修復肌膚屏障功能。

同時它也能做到建立及維持皮膚屏障功能,防止皮膚的水份流失,並鎖緊水份,以及保護皮膚,對抗外界的傷害。



CeramidinTM Day Tin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HK$376/50ml





日霜就喜歡使用一些有防曬和調色功能,而這支日霜就滿足到我的需要。



有著SPF15的防曬指數。



而且Dr.Jart+ 更是使用 10 Free System,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苯氧基乙醇,二苯甲酮,凡士林,丙二醇,三氯生,滑石,人造香料,界面活性劑這些化學成份,令到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



首次使用要將錫紙撕掉,有著衛生安全的包裝,令我們使用得更放心吧!



像乳液的質地,帶著淡淡的啡色,容易推開之餘,也是很有水潤感,對於秋冬的天氣使用,也是很適合,就算單獨使用,或是當底霜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說一物兩用的日霜。



它的水潤度高,在推開時,顏色也能均分抹塗在肌膚上,令到膚色也能做到調亮的效果,用後的膚色也很自然,不會出現太深色的問題。

平時我洗完臉,就能直接使用,除了有份子釘的保濕成份,也配合了玻尿酸納,天然保濕因子,令到做到保濕時,也能做到鎖水的效果,令到肌膚不怕乾燥而產生細紋。




有時像我一些痘痘印,也能利用此日霜作出遮瑕的效果,令到整個人也能精神起來,膚色均勻,更展現出光澤感。



我最喜歡是它水潤度高,貼服度也是相當不俗,用後的肌膚不會覺得很乾,配合它有防曬的效果,有時只需要塗上這個就能夠外出,一支做到防曬和保濕並重的日霜。



對於乾燥和敏感泛紅的肌膚,這支日霜也是適合使用,因為它沒有添加太多的化學物,所以也是很溫和的日霜,令我有時泛紅時,也會利用它遮瑕我那泛紅的微絲血管,免受塊臉紅噹噹之苦。



♥。゚・* ♥。゚・*♥。゚・* ♥。゚・*♥。゚・* ♥。゚・*♥。゚・* ♥。゚・*


除了日霜之外,也能配合面膜,為肌膚作出水份重點修護。



CeramidinTM Mask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HK$168/5pcs



這個面膜我自已相當喜歡,因為所有肌膚也是適合,就算敏感性肌膚,乾性也能適合使用。
有時我覺得面頰泛紅時,也會利用它作一種紓緩的效果。

配合份子釘的成份,加上納米纖維面膜質,令到它能夠更貼服肌膚。



它的精華是乳白色的液體,沒有太大的香味,敷上肌膚時也會覺得很貼服和平滑,這樣也有助促進精華滲透在肌膚底層。



在補濕同時也做到舒緩之效,太約15-20分鐘後就能除下面膜。



會感受到肌膚回復水份,原先鼻頭有一些脫皮的情況也能改善,令到肌膚底層做到水份提升和鎖緊之效。



看到肌膚也能回復光澤,泛紅的情況也能減退,也能幫我回復水潤飽滿感,從而令到彈性提升,對於時冷時熱的天氣,這個面膜也是很適合使用的急救面膜,有助幫我肌膚提升抗禦能力。

試了這其中2款的Dr. Jart+ 的份子釘系列,真的覺得幫我肌膚的保濕能力大為改善,遇上敏感泛紅的情況也能使用。

除了我剛介紹這兩款之外,其實也有護手霜,潤唇膏,潤膚膏及面霜等,可說是全面,全身的護理也俱全。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提升肌膚的保濕能力,對抗這個乾燥的秋冬季節吧!


全線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 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