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Dr.Jart+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活動


早前很開心,獲得莎莎邀請,能夠出席Dr.Jart+ 韓國醫學品牌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活動。





看到很多歡樂氣氛的汽球和心心,全部露出微笑的表情。





看到很多Dr. Jart+的產品,不但有面部保養,甚至連身體潤膚液,潤唇膏也有,很齊全的保濕產品,真的可以陪伴我過冬。



想將微笑快樂延續下去,就由畫畫將此份微笑心情畫上吧。





莎莎也準備了一些小布袋和筆袋,用著畫筆,能夠畫上Dr. Jart+的圖案,
不過我就畫得很醜XD
我果然沒有畫畫的天份。

在活動當中, 更能試了很多不同的產品。



即席試了它的Ceramidin Mask,馬上感受到水份的補充,用後變得更光滑。



也有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有26小時的長效保濕能力 !



除了面部保濕,也有Ceramidin Body Crea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質地比較黏稠,但保濕度比較高,對於乾性的肌膚就能做到保濕和鎖水的效果。



活動過後,也能有這套的旅行裝,一個眼罩和頭巾,更有面膜及身體保濕乳。



看到這個可愛系的眼罩和頭巾,覺得使用時,也會會心微笑,覺得很有歡樂的感覺。

能夠率先試試它的保濕能力,適逢最近的天氣開始乾燥,真的可以說是及時雨了。



先說 Ceramidin Mask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HKD168/5PCS



它的面膜紙採用納米纖維材質,不但貼面度高,而且也會覺得柔軟貼服,
帶著乳白色的精華液,不但做到補水的功效,更能為修護受損的肌膚,為肌膚底層做到水份的補充。



而它的Cutting很適合亞洲人使用,不會太大塊,而貼服度也很高,能夠包圍我的輪廓,
不但有多種保濕成份,也具備了10 FREE SYSTEM ,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
這些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有害成份,令到敷面時,更能有效修護肌膚吧!



敷上面也只是15-20分鐘。



看到精華能夠被肌膚慢慢所吸收,令到肌膚注入水份,同時有助舒緩乾燥的感覺,幫助肌膚的儲水能力提升。



用後的面部不再覺得繃緊,更是覺得有光澤感,連彈性也有所改善,而且水份的提升不少,難怪不再覺得乾爭爭。

不但面部要保濕,其實身體的乾燥也更為需要。
否則成晚乾爭爭,就會覺得周身痕XDDD




Ceramidin Body Lotio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 HKD196/350ML



份量也是蠻多,它的質感會偏向乳白色的水狀。
所以推開不但容易,也是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不但含有份子釘這保濕成份,同時也添加了白芨、紫蘇葉、紫錐菊、 發酵大豆萃取物,這些都有助肌膚做到舒緩,抗炎和保濕。



此款也是10 Free System,所以即使敏感性肌膚,也能可以放心使用。





推開後的肌膚馬上被滋潤,由於是水狀的質地,用後也是容易吸收而不油膩,也沒有黏笠笠的問題。
喜歡清爽的我,就一試愛上這個質地,每天使用的話,也能為肌膚減少乾紋的出現,更加不用擔心乾到覺得痕此問題出現。



而看到用後的水份也會有所提升,希望持續使用,繼續幫助肌膚回復柔軟光滑吧!



要是秋冬想找一套保濕性強的產品,可以考慮這款Dr. Jart+ 份子釘急救系列,有著多款的保濕產品,不論面部或身體護理,也不容忽視喔~


全線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 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