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45度不再包包臉啦。Neogence 音波拉提緊膚儀


細細個的時候,已經好羡慕有著鵝蛋形的面形,臉型尖尖的,不論那個角度拍照,都會顯得很瘦又好看,像我包包臉的面型,總是左拍右拍出來圓圓的,欠缺一份緊緻感,也拍不出V的角度出來,只會顯得有胖胖的感覺。

所以平時做護膚方面,除了使用一些緊緻的產品之外,也會配合按摩的手勢,希望能夠將面部的輪廓提升起來。

但原來市面也有一些儀器,不但能夠做到提升的效果,同時也做到導入的效果。






它就是來自台灣品牌的Neogence霓淨思。

新推出了一部多功能的Neogence 音波拉提緊膚儀 HK$698 / 一部

特別是打造45度黃金角度,很吸引的一句XD!





現在馬上開箱為大家分享內裡有什麼功能,又如何做到多元化的修護效果吧!



一開盒子,放置得很整齊。



不但有一部緊膚儀,同時也俱備了一份說明書/USB 充電線/黑色絨袋。





這個緊膚儀的以白/銀色為主調,配合像蝴蝶形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也能人體工學設計,令到面部每個部位都能充分地按壓,為整體面部提升!



而機身後背有二個按鈕,分別溫感模式開關和音波震動模式。



機身旁邊有一個軟塞位,是方便用USB線充電用,我很喜歡這個功能,除了不用買電芯之外,也能具有彈性充電,即使用緊電腦時,也能一邊幫忙充電,也令我節省不少時間。

而首次使用,當然要叉好電力吧.



充電時,機身正面的Neogence 的"N"會閃爍燈色的光芒。
而充電完成後,"N"字就會變成綠色光芒。

平時使用時,可以先行將護膚品塗在面上。





然後按著機身背後的 溫感模式 和 音波震動模式 一併啟動 (也可以選取其中一個單一模式,不過我自己覺得二個模式一併啟動,不但可以更吸收,同時也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



就可以進行 一點。二滑。三拉提 的步驟了。

一點:


在有護膚品的面上,可以利用機身的圓滑的角在穴道按摩,不但刺激穴道,同時也有助紓緩壓力,令到肌肉減少繃緊感。

♥。゚・* ♥。゚・*♥。゚・* ♥。゚・*♥。゚・* ♥。゚・*♥。゚・* ♥。゚・*


二滑:




附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在面部可以由下至上向上一滑,因為啟動了溫感模式,令到金屬的邊緣有42度的溫感,藉著滑動的動作,不但做到按摩感,同時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更能打造紅潤蘋果肌。

♥。゚・* ♥。゚・*♥。゚・* ♥。゚・*♥。゚・* ♥。゚・*♥。゚・* ♥。゚・*

三拉提:

在下巴位,將金屬的V字位順著一拉,震動模式不但有助吸收護膚品,同時在拉提當中,能夠發揮每分鐘11,000次音波震動導入,令到緊緻抗皺更能滲透肌膚底層,對面部輪廓提升有所幫助。



整過過程都是3-5分鐘左右,時間不用很久,就能夠一次過做到緊緻,促進血液循環,為肌膚改善膚色之餘,也有效改善包包臉。



而當中的音波震動導入,更會有30秒時,就會停頓一下,來提醒按摩時間。
令我不會因為太舒服而忘記另一邊面XD

加上它的42度溫感按摩,我自己也很喜歡,雖然說是42度,然而只是比較暖一點,不會覺得過熱,對於肌膚來說,溫熱的感覺其實對護膚品的吸收更有利,也能發揮更高的效能,令到滲透得更快。

♥。゚・* ♥。゚・*♥。゚・* ♥。゚・*♥。゚・* ♥。゚・*♥。゚・* ♥。゚・*




用後的儀器也只是用毛巾或者紙巾輕拭就可以,保養非常方便。



連續使用個多星期,其實會發覺得到包包臉會明顯改善,像我下巴的鬆弛的肌膚,也變得緊緻起來,配合它的溫感模式,也令到肌膚更能吸收護膚品,令到血液循環改善,面頰位輪廓也會稍為明顯一點,令肌膚更顯光澤和彈性,真的能夠摸得到的緊緻。



拍照起來,面部的輪休更為立體,不再覺得包包面,更能輕鬆打造V型小顏,連面部浮腫的問題也能一併改善。

要keep住使用,希望更能提升輪廓的效果吧!
有了它,就能夠在聖誕節裡拍出立體小臉,不再怕有包包臉的問題吧!


**是次產品由 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