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頭髮閃閃發光吧。LUX 柔亮修護系列


遇上乾燥的季節,其實我每早起身都覺得頭髮就活像一堆雜草,不但凌亂,還是很有毛燥感,之後只是用手一梳,更加是打結到梳不下去。

原來頭髮的保養在秋冬更是不能缺少,想有一頭柔順的頭髮,在洗髮方面更是留意保養,才可以擁有漂亮的秀髮。

深明護髮之道的LUX品牌,今次就推出了LUX 柔亮修護系列,不但有洗髮乳和護髮素。



同時更能邀請了新一代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nsson為代言人,不但擁有智慧,更是有一份優雅和修養,有一份自信的光芒,能夠豐富和拓展自己的世界,是充分表達了LUX的「現代美」的特質。



看著她飄逸的秀髮,真想知道用了LUX的洗護系列,是否也像她一樣擁有完美柔滑的頭髮。



LUX 柔亮修護洗髮乳 HK$69.9 / 750ml

很大的一瓶,真的也能和全家人一起共用也沒問題。

對於成日傻更更的我來說,要分清洗髮乳和潤髮乳的分別,就是看瓶口的顏色來分辨出來。



金色的瓶口就是洗髮乳,而這款修護系列,也是針對東方人的髮質,對於嚴重受損秀髮也特別適用。

而且也添加了修護煥活膠原蛋白,這些煥活膠原蛋白,能夠幫助頭髮補充所需的20種氨基酸,真的可以深層滲入滋養至髮芯,讓內至外都能夠做到修護效果。



看到它是白色的洗髮乳,香味並不是太大。



加水已經起了豐盈的泡沫,洗後的頭髮也會覺得乾淨,連那些油脂和污垢也能一一帶走,令到原來油笠笠的頭髮不但變回清爽,也能做到修護的功效。

像我長髮易受損的髮質,也能藉著洗頭時添加了煥活膠原蛋白,減少頭髮開叉,斷裂的問題。

除了洗髮之外,當然也不能缺少護髮素。



LUX 柔亮修護潤髮乳 HK$64.9 / 750ml



有著白黑色的瓶口,同樣也是針對東方人的嚴重受損秀髮而設。



它白色的護髮素的質地,只需在洗頭後,再加上適量的護髮素在髮絲上。



就能夠有助幫頭髮做到修護的效果。

用後的頭髮不但柔順,也會更添光澤感,為頭髮表層做到一個保護髮,減少頭髮受到的傷害。



這個洗護系列,互相配合使用,不但做到乾淨,清新的效果,對於乾燥受損的髮質也有幫助,能夠幫助頭髮做到修護,變得強韌,減少毛燥變,讓頭髮的斷裂問題也能大大減低,使頭髮變得更有健康光澤,回復柔滑的效果。

加上價錢親民,二支總共百多元,就能夠做到修護的效果,真是一套好用又抵買的洗髮套裝了。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莎莎及卓悅有售  

**是次產品由 LUX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