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購物扮靚好去處?


我發現次次約朋友食飯,總是愛去九龍東,說餐廳多,而且又多商場,是食完飯逛街的好去處。

眾多商場當中,我就會偏愛去德福商場,不但地理位置夠方便,一出港鐵就去到,而且餐廳眾多,
等位不用很久就可以入坐,最重要是它真的能夠滿足到我愛扮靚的心理,很多彩妝護膚品的店鋪。
女生天生愛打扮,所以每次和朋友外出時,都愛看一些打扮的資訊和產品。

德福商場裡彩妝護膚品牌眾多,今次我就跟住「德福美麗遊學團」一次過參觀五個品牌。

了解各個品牌的特色,更能體身去試試它的彩妝服務,馬上變得更為漂亮,更能挑選適合自已的彩妝/護膚產品!

第一站: 帶著好玩特色的 benefit



benefit包裝一向有趣生穎,看到各種漂亮的彩妝產品,真的每種也很想試試看!
由粉式液到睫毛液,甚至胭脂也是令我很吸引,利用它們就能夠快捷幫我做到一個無瑕的彩妝。



而我最感興趣就是它的皇牌產品:
毛孔細緻霜 / 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 修飾毛孔控油棒



不論妝前或是妝後使用也可以,這樣就不怕化妝後變得油光滿面吧!



當然少不了它最新的眼部bb底霜,馬上幫眼部肌膚提亮起來,不再暗啞,其設計也很配合眼形,塗上去很輕易,加上防曬效果,更能保護眼睛吧!

其實 benefit 還一樣東西很出名,就是它的脫毛蜜蠟!

利用蜜蠟,可以連根部也能拔走,更為乾淨。



先行量角眉位,然後將一些溫熱的蜜蠟塗上適當的位置,再用布貼拔下來。



看到眉毛的根根分明被黏在蜜蠟中。



馬上看到眉形更為立體,令到雙眼更為有神吧!
平時自已在家拔眉只能2-3天就再次生長出來,但利用蜜蠟拔眉的效果持久有1個月左右,真的持久又乾淨,而且連肌膚也細緻平滑起來!

像我眉毛這樣多的人,下次一定試試它的蜜蠟修眉,而且問了model,她都說不是太痛XD,真想試試看~

♥。゚・* ♥。゚・*♥。゚・* ♥。゚・*♥。゚・* ♥。゚・*♥。゚・* ♥。゚・*

之後去到下一站: 彩妝和護膚兼備的Shiseido



大家都熟悉這個品牌吧~



它的護膚品其實種類繁多,適合各種不同的肌膚需要,而踏入秋冬,肌膚也會容易出現缺水的情況,特別是眼部肌膚更為幼細,要是不好好護理的話,眼紋就會湧現出來吧。



而Shiseido推出了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眼部精華,能夠為眼部提升免疫力,令到肌膚做到水潤之餘,也做到抗氧化,抗炎和抗菌之效。



它透白的乳液狀,在推開後,彷似變左點點的水珠,滲透在肌膚當中,為眼部肌膚做到補濕的效果。

除了護膚品之外,它也有很適合秋冬使用的 SHISEIDO MAQuillAGE Peach Change Base CC SPF25 PA+++。



不但有防曬之效,而且推開時,更會化身為迷人的蜜桃色,令到肌膚做到閃爍微粉的效果,看下去更為健康和亮澤。



當然更能配合它的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絕色魅瞳眼影) ,一盒不但可以做到眼影,更能畫埋眼線,真的很方便,配合它的14度角的棉棒,就可以輕鬆畫出適合自己的眼線了。

這盒影眼很適合初手的我,輕易畫出眼線之餘,也搭配埋眼影,可以一次過做到眼影和眼線,令我的化妝包也能減輕重量。

♥。゚・* ♥。゚・*♥。゚・* ♥。゚・*♥。゚・* ♥。゚・*♥。゚・* ♥。゚・*

第三站: 為頭髮做好護理AVEDA



天氣開始涼氣,除了肌膚要補充水份之外,其實頭髮的護理也不要忘記。



像我的頭髮,踏入秋冬就容易有靜電,外來的紫外線也會為頭髮做到傷害,所以除了平時的洗護之外,也可以使用一些產品為頭髮做到保濕的效果。

來自美國品牌的AVEDA,可說是頭髮護理專家,它們的產品都使用天然的成份,令到頭髮做到保護同時也可以為環境出一份力量。



不同的髮質有各種的產品,像現在踏入秋冬季節,也會適合使用滋潤性高的柔滑順直系列。





先用這支造型順滑乳液為頭髮打底,變得柔順起來,不用3分鐘,就馬上能夠做到順柔的一面,很適合早上亂糟糟頭髮的我使用。





之後也使用它的柔滑滋養順滑精華,不僅有補濕的效果,其實它也有防潮之效,即使春夏季使用,也不會因為潮濕的天氣,令到頭髮很笠。
看到用手梳,已經能夠將頭髮的髮尾變得順柔和彎曲自然的效果。

想輕鬆打造順滑的頭髮,其實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就能做到了。

♥。゚・* ♥。゚・*♥。゚・* ♥。゚・*♥。゚・* ♥。゚・*♥。゚・* ♥。゚・*



第四站: 自然護膚的力量 BURT'S BEES



這個主要使用大自然的為主要成份來作為護膚,而且不但成份溫和,其實也可以連孕婦,嬰兒也能使用,多種不同的系列,也有不同的功效。



它還有很多的皇牌產品。

每款都各有特色,保濕的能力也相當強。


而我就很喜歡它家的潤唇膏,顏色選擇眾多,價錢又很平易近人,滋潤度也相當高。





今次試了它家的玫瑰爽膚水,美肌精華水以及極致保濕面膜。



先利用玫瑰爽膚水為肌膚做好清潔。
它不但能夠做到清潔,而且也為肌膚做到溫和的保濕效果。




再試新推出的鼠尾草的美肌精華水,這是有肌底液的效果,塗上時不但有補水,同時令到肌膚更柔滑,幫助之後的精華及面霜吸收。

想為肌膚提升水份,怎能缺少面膜?





它這款保濕面膜,除了厚敷再15分鐘過水之外,其實也可以薄塗當作睡眠面膜。
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肌膚隨時隨地做到飽滿的滋潤感,就不怕乾燥的天氣吧!



店裡還有多款套裝選擇,送給朋友或自用也很適合♥♥


♥。゚・* ♥。゚・*♥。゚・* ♥。゚・*♥。゚・* ♥。゚・*♥。゚・* ♥。゚・*



不知不覺就去到最後一站: 醫學品牌的 BIODERMA



不但有出名的為人熟悉的「紅水」落妝水,還有很多款式補濕或控油的產品。



甚至連嬰孩的補濕理護產品也有出售,真的很多元化。



而每間分店也有一部儀器,藉著拍照,利用高科技的技術,就能夠將你的肌膚放大分析檢查。



一次過可以CHECK到肌膚的色斑,荷爾蒙斑,細紋,黑頭,缺水情況...

讓自已更能清楚了解自已的肌膚,作出重點改善.



藉著檢查看到自己的肌膚,發現在色斑的也是有點嚴重(...),看來我也要加緊做足重點美白及防曬吧!

它們的產品除了多元化之外,其實它們也經過過敏性測試,為肌膚真正做到的醫學護膚的效果。


一次過去了幾間店鋪,每間都各具特色,令人眼花撩亂,難怪我每次去到德福,總是買到東西,不會兩手空空回家吧...嘻嘻...
記得每次購物之後,也可以進入「MTR Malls」app 的Smart Telford 儲分計劃作為儲分,儲滿足夠的分數也可以換不同的禮品啊~

 德福商場...真的太多東西吸引了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