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魚子。活膚。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平時晚上塗面前之前,都會選用精華,但面就只有一塊,但精華款式眾多,如何選用一支可以滿足到緊緻,水潤,抗衰老,亮澤的效果呢?

貪心的我就當然想一支可以做到全方位護膚,就不用每天煩惱選邊支精華佳麗吧!



早前就去了Colourmix的「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能夠和殿堂級美容達人Yoko Tsang一同見證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的神奇功效。





而美容達人Yoko 說她也用了這支緊緻精華,肌膚的緊緻和光澤度也大為提升,而且它這款精華也是有魚子萃取精華的主要成份。

魚子不但美味,更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

用於護膚上,就能夠一次過改善到: 提升緊緻、撫平細紋及高效滋潤。



Swissmiracle 的魚子更是取自法國的養殖的非受精鱘魚,更顯得珍貴的原材料成份。

這支精華原來不但可以當作護膚精華,也能混進粉底裡,令到粉底的保濕度提升,不但更貼服和持久,而且也令到出來的效果更添光澤感。



看到yoko即場做了這個實驗,看到塗在model身上時,水潤度相當高,踏入這個秋冬季節,有時覺得粉底比較乾的話,不妨試試這個做法,令到粉底滋潤度提升,化出來的妝才會更持久。



我也試了這個做法,發現加了精華的粉底液的確明顯推介很多,而且保濕度也很強。



Yoko也和我們一眾blogger大玩遊戲,利用魚子來裝飾半熟蛋。



我們就很雞手鴨腳弄了這個魚子盛宴出來。



再一看Yoko 的diy 魚子盛宴,馬上覺得她那碟弄得很漂亮和有趣!
不但是美容高手,連裝飾也是高手喔~

之後還有獎問答遊戲,雖然我就搶答不到.
但活動完之後,也有這支多功效的魚子精華,真令我迫不及待想試試它的威力吧!





它的包裝已經很高貴,而這款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Caviar Supreme Lifting Concentrate 30ML / $970 更是來自瑞士製造。



它的設計都是滴管式,而上面也有按鈕,方便一按就能夠滴出適量的精華。





精華都是帶著一些閃爍的光彩,原來是採用了鑽石粉末及魚子萃取精華成分,這些成份也有助肌膚細胞促進更生,提供多元化的礦物質和維他命的補充,幫助回復彈性,其中的鑽石粉末成份,也能幫助血液循環,令到肌膚不再暗啞。



除了以上二種主要成份之外,其實它還包含了:
人蔘萃取精華 - 人蔘的除了對身體好之外,其實對付抗衰老,滋潤也有所幫忙,加上它內含豐富的礦物質,更能夠針對色斑的預防和形成。

BioCollaPep - 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胜肽成分,幫助肌膚回復彈性,令到緊緻度提升同時也有抗皺的功效。

我用的時候,也會嗅到淡淡的人蔘味,味道並不自太濃烈。



它的水潤度很高,其實塗在面上時,已經感覺到它的滋潤性,而且滲透度也相當不錯,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因為它有著鑽石粉末,令到肌膚馬上散發一種淡淡的亮澤感,加上它這精華高效滲透時,也將礦物質帶進肌膚底層,幫助肌膚細胞回復青春之效。



用後就能馬上感受到保濕的效果,而肌膚光澤感提升。
連續使用二個星期,其實更會覺得彈性提升同時肌膚平時的暗啞感也改善。



令到肌膚不但回復活力,甚至也會看得到肌膚的緊緻度提升,一些小細紋也能減淡起來。

摸下去的肌膚更顯柔滑,是摸得到的彈滑感。

除了面部使用,我當然也很貪心連頸部也一併使用,就可以幫埋頸部也能去暗啞,減頸紋嘛...嘻嘻...



而踏入秋冬,平時塗LOTION時,也可以加少許這精華,這樣甚至連身體也能感受到這份高效滋養。

這支多功效的魚子緊緻提升精華,一支就做到緊緻,滋潤,光澤,去細紋的效果.
難怪Yoko也推介它吧,因為連我也會喜歡使用它◕‿◕✿

*全線Colourmix有售

**以上產品由 Colourmix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