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白雪雪氣墊粉。SKIN CERAMIC。沙棘果美白緊緻氣墊粉底液


呼呼...一起身就迎來滿面秋風,原來真的開始踏入秋天啦~

我最愛這種秋秋涼涼的天氣,不但覺得舒服,而且也沒有以前這樣曬...嘻嘻...

不過踏入秋冬之後,我也開始轉用比較滋潤的護膚品之外,其實在化妝品方面,我也會喜歡使用水潤性高的妝物。

除了令到妝容更貼服持久~
也不會因為因為天氣乾燥而形成乾紋出來吧!

說起水潤的妝物,相信就會想起bb咕順的氣墊粉底液。

不但可以做到透薄,而且也有防曬,遮瑕,光澤,水潤的效果,一盒就做到多功效的粉底液,相信每個女生家總會有一盒,因為它實在太方便啦~
一盒就可以快速出門,為肌膚做到好氣息效果!

而市面很多氣墊粉底液,我就會喜歡挑選一些高效防曬,而且不會過份泛白的粉底液(總相信沒有女生想一片泛白外出約會吧?!XD)
除了有效遮瑕之外,也能夠做到護膚美白的效果~
這樣就一物兩用吧!

說起一物兩用的氣墊粉底液,就會想起韓國的品牌 SKIN CERAMIC。



沙棘果美白緊緻氣墊粉底液 SPF50 PA+++ Celluminator Cushion HKD298/15GX2



初次打開時,除了原本粉盒一個粉底液,原來也有一個後備的粉底液在總盒當中.





白雪雪的粉底液盒子,設計外約也簡約優雅。



打開看到有盒子的設計。
很貼心地為你化妝時,更能清晰照到自己的樣子。



當然少不了氣墊粉卜吧~不但柔軟,同時也令到粉底液更為貼服上面。
它可說是功不可沒的粉卜喔~



在初次使用時,也要撕開貼紙才可以看到脹卜卜的粉底液。
只是輕輕按壓就已經看到源源不絕的粉底液。



今次我使用是NO.21色調,使用時只要輕壓氣墊粉卜,就能夠沾上粉底液。



它不但具有防曬效果,同時也添加了沙棘果萃取物,它含有維生素,有助幫肌膚做到美白,和提供營養的效能。

同時它也是物埋性防曬,因為它添加了二氣化鈦及氣化鋅為主要成份,有效阻擋UVA 及 UVB。
為肌膚做到強效的保護膜,不怕曬黑而引致色斑的出現。



輕拍上面,薄薄的塗一層,已經為膚色馬上做到提亮的效果。
加上它水潤度足夠,塗上面時也是覺得貼服滋潤。
在滋潤之餘,也有舒緩鎮靜的效果~因為它也有米糠萃取物及薰衣草萃取物,為肌膚做足護膚。



加上它也含有防水,防油的功效,對於香港夏天炎熱潮濕的天氣來說,它這成份也有助使妝容更持久自然喔~



不用幾分鐘,已經很快速做了一個自然亮澤的底妝的效果,要是重點遮瑕,可以使用遮瑕膏來補充。
水潤透薄的妝容就是這樣完成,看到肌膚自然光澤的一面,而膚色也不再暗啞泛黃,看下去肌膚也變得更均勻,毛孔也更隱藏起來。
這樣外出也可以,要是怕泛油光的話,可以加點碎粉作定妝,這樣也會使妝容更持久。

想展露水潤自然的妝容,這個氣墊粉底液也是很適合使用喔~
就算化妝初手也能輕易上手~
就不怕錯手變厚妝吧~


**以上產品由 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