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睫毛增長大法。Nutraluxe Lash MD 自生睫毛精華

相信每個女生都渴望擁有一雙明亮動人的眼睛,但一雙大汪汪的眼睛,也要配合濃密的睫毛,才能令到雙眼更為璀璨耀目吧!

雖然平時可以藉著化妝來令到睫毛增長,但是要是落妝太用力的話,日積月累,其實也會傷到睫毛或者令到眼皮變得更多皺紋,這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要是可以令到雙眼有一雙長長而健康的睫毛,相信連化妝都需要都不用了~
可是睫毛的生長速度真的很慢,總是希望快點變長。
像我經常起身就脫了幾條睫毛的人來說,更想加睫毛生長得快點~

原來市面除了化妝用的睫毛液之外,也有睫毛精華~(嘻嘻...我真的很孤陋寡聞...現在才知道)
可以幫助睫毛增加營養,使睫毛有增長的效果!
真的不用化妝就已經有這種纖長的睫毛了。

因為使用在眼部,所以都要選用一些口碑好,而且經過品質的驗証才使用得更安心。



Nutraluxe Lash MD 自生睫毛精華





它不但是美國原裝進口,也經過歐盟註冊認可,其品質受到保證之餘,原來它也有防偽驗証的標籤,確保品質安全,也能知道使用限期。



更是可以按照自已的需要要購買容易,它有1.5ML,3ML和4.5ML

這精華利用了專利技術,將毛囊的「生長期」延長,所以可以令到睫毛變得更多和更長,除此之外,得到足夠的營養,也能減少脫落的問題。



它的筆身的毛可以看得到很纖幼,不用擔心掃在睫毛時會傷到眼睛喔~



在使用此精華前,可以用眼霜先行打底。

每次使用時,先行將睫毛掃把過多的精華素在瓶口先行掃走,然後再點上其中的眼睛。
用這個精華,不要太貪心,每次取出的份量,其實也足夠上下睫毛使用。

為了讓肌膚有一個適應期,最初一星期隔天使用,
待肌膚適應後,就可以每天使用。





它透明的精華,帶著水狀,其質地容易吸收。

下圖就是我未使用之前,比較短身的睫毛。




而我最初的一星期沒有泛紅或者痕的情況出現,所以之後第二星期開始就每晚也會使用,
在第二星期開始覺得睫毛慢慢增長。

像我每朝起身也容易脫落的睫毛,也改善此問題。



每天也保持恆心使用,會覺得睫毛變得健康了,而且濃密度,長度也會提升起來。
看下去更為翹和長,將我原本的睫毛生長期延長起來。

除了睫毛之外,其實它也有助幫助眉毛生長,令到眉毛可以變得修長和濃密。



我自已用了短短2星期已經有了纖長濃密的效果,真的不用睫毛液也可以做到自然增長的效果,
將我原本短小睫毛變得明顯的改善效果,也沒有敏感泛紅的情況。
令我喜歡這支款精華增長液,不用植入睫毛或者睫毛液,也能輕鬆幫睫毛變得健康,濃密和增長。
連睫毛液的使用次數也能減少起來,讓我擁有一種像洋娃娃的美目效果。



不過如果是:
懷孕或哺乳期間的女性
正接受化療
眼科醫學治療(青光眼或白內障等眼疾)
3個月內曾接受眼科手術
出現超過7天的過敏反應

也不宜使用本產品。

如果想擁有健康豐盈的睫毛,這款睫毛精華液也是不錯的選擇。♥♥♥

https://www.facebook.com/nutralashmdhk

**以上產品由 Nutralux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