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漢方修護力量。 ATOCLASSIC 修護乳液 & 抗炎面膜


每逢季節的轉變,肌膚其實不但流失水份,更是敏感的季節,令我容易起痘痘之餘,也會更容易出現泛紅,痕癢等問題...
特別像香港的空氣污染比較嚴重,令我的肌膚的抗禦力也會下跌不少。
之前也試過一夜之間,身上生了很多小粒的濕疹,有時痕癢起來,真的連睡覺也覺得痕...更難以入睡。

所以選用肌膚的保養品時,其實除了保濕度夠滋潤之外,它的成份也是我考慮之一。
成份要夠溫和,同時也能夠恢復肌膚的免疫力,才能夠幫我肌膚可以提升抗禦力,不怕轉季天氣的來臨。

來自韓國的ATOCLASSIC,可說是歷史悠久,源於1912年,擁有百年的歷史,積累了漢方醫學知識及皮膚治療技巧,對於濕疹的預防,或者皮炎人士也能提供深度的護理。

而且它的成份天然溫和,甚至新生兒,孕婦,及敏感肌人士也能使用!
是大韓民國裡屬於最高水平的天然漢方護膚品。

它旗下的產品是不含色素,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人工香料,類固醇,使產品更為天然,使用親膚的植物原料作為天然漢方藥材,令到肌膚負擔能夠減少,即使敏感肌及濕疹人士也很適合使用。

想為肌膚提供保濕滋潤,一定首選為乳液吧!



這款 ATOCLASSIC Family Lotion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 400ml/HKD398



這款乳液大大的一支,不但可以在面部使用,甚至身體也能使用,真的一物多用。



而它不但有著保濕的效果,原來更加添了15種 漢方成份(成份包括有紫草,當歸,黃蓮,馬齒莧,積雪草,陳皮,榆根皮)
,令到肌膚的抗禦力也能夠提升,
當中更有古方的"紫蓮膏",它是廣泛應用在皮膚疾病的漢方軟膏,有助幫肌膚再生,緩解炎病及痕癢之效。



除了有漢方成份之外,也配合了4種植物精油(澳大利亞堅果籽,繡線菊籽,葡萄籽,薰衣草),
這些都有助肌膚回復滋潤之外,也令到自身的防禦能力提升。



它是白色的乳液狀,但只是吱出來時,已經嗅到的漢方中草藥成份,
柔滑質地在推開之後,味道就會慢慢變淡起來。





由於它可以全身使用,即使在塗上面部,或者乾燥的身體任何肌膚也沒問題。



看到塗在乾燥的雙腿上,已經很快被吸收,原本的水份36.4%也提升至54.6%。

小腿上的乾紋也能消失,回復滑溜感,不再覺得繃繃緊。
同時也會嗅到淡淡的漢方中藥味道,感覺令人舒服。



面部我也會使用它作為補濕霜,因為轉季的天氣令到面部容易泛紅和起痘痘。
用後面部覺得滋潤之外,也能有助鎮靜肌膚,幫助肌膚減低泛紅和痕的情況。



回復水份飽滿的肌膚,也會讓肌膚的彈力提力起來,肌膚的健康也能回復不少!
有著健康的肌膚,也不會令我面頰變成紅噹噹,出現爆拆,痕癢的問題,
自身的免疫力也能提升吧!

除了乳液作為日常護膚,其實也有面膜,作為每週的特別護理,令到肌膚的抗禦能力提升。



ATOCLASSIC Soothing Mask Pack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 5PCS/HKD175



一盒有5片的面膜,採用超薄的桉樹天絲膜料,令到肌膚的刺激能夠減至最低。



它同樣也是使用了漢方成份(主要有黃蓮,黃芩,黃栢,連翹)
配合漢方秘方的"解毒湯",不但有鎮靜肌膚細胞活動所產生的熱毒,更同時有消炎,抗菌之效。



它一片有25ml的精華,獨立式的包裝。
白色的面膜紙質地,敷上去的時候,會嗅到淡淡的漢方中草藥味道。



看到它也能很貼服在肌膚,精華也能藉著滲透內裡。



敷太約20分鐘,敷後不但覺得肌膚柔軟起來,同時感受到滋潤感也能提升了。
幫助我面部做到消炎,抗菌和解毒之效,令我面部原先一些有些泛紅感也能減退。
同時有助舒緩壓力,做到鎮靜去除濕熱的效果。



摸下去顯得更彈性,柔軟和滋潤,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加上它也能夠對肌膚的免疫力有所提升,甚至連敏感性,濕疹肌也能使用。
令我很喜歡這個面膜!



濕疹的人士都很怕類固醇或者帶有藥性的產品,而ATOCLASSIC卻能使用天然漢方藥材,能夠幫肌膚做到全面的免疫力提升,
從而改善膚質,令到泛紅,痕癢的問題也能慢慢改善。

特別是開始踏進秋冬,肌膚一旦缺乏水份,痕癢的問題就自然出現,有時塗得再多的乳液,也是覺得很乾燥,
其實這只是在表層做到滋潤,卻不能深入做到滋潤,緩解炎症的問題。
ATOCLASSIC 卻能夠從免疫力提升,有助肌膚做到消炎,抗菌,鎮靜的效果,幫助肌膚深層的問題解決,
自然塗上乳液也能滲透底層,有助改善滋潤和補濕吧!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由 ATOCLASSIC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