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Dr.Jart+ 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 Dermaclear Trans-foam Clay

縱使平時多注重洗面護理,我也會使用一些深層清潔面膜,令到肌膚不但做到表層乾淨,內在也能帶走毛孔深藏的污垢。

所以平時一個星期也會定期做一至二次深層清潔。



但我們應該如何選擇深層面膜?買了一款面膜,就要用光才可以買另一盒?
如果有著這個煩惱的話,倒不如試試Dr.Jart+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 Dermaclear Trans-foam Clay,就是不錯的選擇。





我喜歡它一盒裡有三款面膜,能夠因應當時肌膚不同的問題,而再敷適合的面膜,更為肌膚提供貼心和細心的呵護。



Dr.Jart+ 的 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 Dermaclear Trans-foam Clay HKD196/50ML X 3

這款韓國的Dr.Jart+深層面膜,有著灰色,粉色和綠色,每個顏色也能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作出清潔的效果。

這3款的深層面膜,除了選用法國礦物泥做層清潔毛孔之外,
也使用了水蓮花精華,能夠做到舒緩和美白肌膚,
再配合活性氫水,更能有效做到保濕和潔淨肌膚。

而這款深層面膜,更是採用了 10 Free System,不但通過過敏性測試,更是不會使用防腐劑 Parabens,焦油色素,滑石粉,人造香料,丁羥甲苯,三氯生,礦物油,三乙醇胺,動物原料以及二苯酮-5,這些對肌膚有害的原材料。

看到三款不同顏色的礦物泥,應該如何作出選擇使用?
就要看看當時肌膚需要。

♥。゚・* ♥。゚・*♥。゚・* ♥。゚・*♥。゚・* ♥。゚・*♥。゚・* ♥。゚・*

粉色 - 水潤淨化



這支含有蓮花成份,幫助肌膚做到清潔之餘,也會同時帶來保濕,水嫩的效果。



看到未開封之前,也是用錫紙包住,很衛生和安全,
帶著很淡的粉紅色,水份比較高,所以塗在肌膚時,也輕易推開。





敷在面時,也會覺得它柔滑的質感,不會為肌膚帶來乾爭爭,
像乾性肌的人,可以每星期使用2次,
而中性至油性就可以每星期使用一次。



它高效水嫩的質感,幫助肌膚做到深層清潔,同時也有助改善暗啞泛黃的膚色。
同樣地,也在三分鐘之內洗去就可以。
會感受到肌膚不但有光澤,同時也有保濕的效果,像踏入秋天使用,
也不會覺得有繃緊的情況,可見它保濕度也相當高。
當我出現暗啞泛黃的肌膚,這款一定是我的首選的選擇。

♥。゚・* ♥。゚・*♥。゚・* ♥。゚・*♥。゚・* ♥。゚・*♥。゚・* ♥。゚・*



灰色 - 溫和淨化
中至油性,暗瘡性肌膚可以每星期使用一次
而乾性肌膚也能使用,它可以直接敷在暗瘡,粉刺上
在女性週期前一星期使用,也能有助預防暗瘡的出現




它的質地也很柔軟,不會很乾難以推開。





將它敷在面部時,不要超過三分鐘,之後就可以過水洗面了.
那些礦物泥會藉著按摩也會起出泡沫,
洗後令到肌膚做到乾淨之餘,也有助改善過敏,暗瘡肌膚,
因為它也含有洋甘菊花水的成份,所以對消炎來說,也有一定的幫助,
同時令到肌膚做到乾爭爭,
性質很溫和,即使敷在暗瘡上也沒有刺痛的情況。
能夠慢慢改善我的膚質,也做到保濕,抗敏和抗炎的效果,
要是準備出痘痘時,我也會使用這支,令到痘痘加快掉謝。



♥。゚・* ♥。゚・*♥。゚・* ♥。゚・*♥。゚・* ♥。゚・*♥。゚・* ♥。゚・*

最後這支綠色的礦物泥。



很適合像我經常長痘痘的人使用,每個星期可以一次全面使用。
如果是乾性肌的話,也能局部T字位使用。



三款當中,我最愛就是這支。



雖然說它是綠色礦物泥,但推開後,其實覺得它也是偏白灰色的。
它有著檸檬草萃取的成份,令到敷在面部時,覺得涼涼的,很舒服。
不但有著收細毛孔之效,同時也有殺菌消炎的效果,更能夠針對暗瘡性的肌膚,令到減少痘痘的出沒。



在三分鐘之後用洗水洗掉後,覺得鼻頭的油光能夠減少,連附近的鼻翼位的毛孔也能收細起來,
連那些老化角質和深層污垢也能清除,幫助肌膚回復光滑和光澤感。
就不用擔心T字位油光泛面吧!再次體驗到清爽無油的肌膚。



三支都各有特色,除了單獨使用,其實也能混合使用,像T字位可以使用綠色的清爽淨化礦物泥,而面頰可以用粉色加強保濕礦物泥。
混合使用,令到更能按照肌膚的情況作出調整,令到任何的部位也得到不同功效的清潔效果。



所以這三支的彈性度很高,更可以符合我不期時期的肌膚所需。

有關Dr.Jart+:
Dr.Jart+ Laboratory 這是2004年,在韓國所創立的品牌,結集了21名皮膚科醫生所創立的醫學美容品。
品牌名稱源於醫生團隊中Dr.Jung的縮寫"J"及"ART"(藝術),希望將專業知識建立為一種護膚藝術。
並致力從安全,可靠成份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適合各種的肌膚,年齡和性別使用,並屢獲多個不同獎項,令到成為韓國人氣的醫學美容品牌。



**以上產品由 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