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4小時保濕大法。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平時返工累了,就可以睡覺休息,令到體力復原,翌日就能夠精神奕奕,然而,肌膚有沒有休息的時候?
原來在我們睡覺的時候,肌膚也會跟隨著休息,這個時候,
其實為肌膚做好保濕的工作,翌日起身時,也會覺得肌膚回復水嫩飽滿的效果喔!

利用睡眠8小時,就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份,做到滋潤,保濕,彈性提升感。





它就是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價值: HK$240/50ml) 。



這款來自韓國的睡眠面膜,利用睡眠的時間,就能夠幫肌膚回復水份提升,既能節省時間,又能夠做到保濕之效。





打開時,就會利到一支小刮棒,方便取出面膜。
而且它還有一片小膠片覆蓋,令到更加安全和衛生吧!



它帶著半透明像凝膠的質地,有著強效的滋潤保濕效果,它是利用高壓乳化的技術,能夠將水份,保濕凝膠以及護膚油成份揉合一起,
令到塗開的時候,不但容易滲透,也能同時釋放保濕成份,令到肌膚馬上感受到水份的補充。

其實它除了晚上可以塗在面部做睡眠面膜,
日間也可以將它當作保濕霜使用,將精華塗後,
再使用這面膜薄薄的塗上,不但可以做到保濕的效果,同時也有鎖緊水份的功能。



看到塗在肌膚時,將它推開後,一點都不厚身,而且還帶著清淡的苿莉芳香,令到更容易進入夢鄉,
而香味的功能也能令到身心做到舒緩的效果,更有助面膜更容易吸收和滲透。



看到水份也真的提升了。
讓我原本繃緊的肌膚感也沒有了。

相信很多人都怕使用睡眠面膜就是怕它黏笠,但這款的質地是凝膠狀,
是一塗上肌膚馬上幻化水珠般被肌膚所滲透,沒有油光在面上,是輕盈透薄的質地,
不會為肌膚帶來沉重的負擔之餘,更是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馬上能夠感受到保濕的效果。



它溫和的質地能夠每天使用,也能每週使用2-3次,
不過像現在這個乾燥的天氣,我就會每晚使用,而且每晚使用,
不但能夠做到強效呆濕,同時它也有紓緩鎮靜,敏感以及高效抗氧化的效果。

一盒就可以做到多功能的睡眠面膜。



連續使用了二個多星期,肌膚整體水份不但可以做到提升,水份飽滿的肌膚也令到緊緻度,光澤感,柔軟度同時改善不少,
平時翌日起身覺得肌膚的繃緊也能消失了,善用睡眠時間幫助肌膚還原最佳的狀態。
不用再怕肌膚乾燥暗啞的問題,肌膚真的24小時也能做到柔軟滋潤的感覺。

除了晚間使用,也能日間當作保濕霜,真是一物兩用的睡眠面膜。
討厭怕黏笠的話,這款睡眠面膜就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產品由 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